忍者ブログ
SUMMER!!!!*.‧ˋ(≧//▽//≦)╯* .*.(撒小花)

* admin *  * write *

[290]  [289]  [286]  [288]  [287]  [285]  [284]  [283]  [282]  [281]  [280
<<04 * 05/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06>>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因為寫的好累就不廢話了w

順帶一提,  某Sa, 自動羊, K君請進來接棒喔XDD

只有某Sa 是接攻受50問, 自動羊和K君都是接短的vV

順帶一提, 那個攻受50問是根據男女配對回答的喔=D=/

雖然事到如今,

不過我還是要很沒效果的重申我不是腐女啊~

(我只是跟K君一樣愛拿腐捏它來玩而已www)


+ + + + + + + + + +


◇ 攻受五十問 ◇

 

 

※ 基本篇


1)你的名字?


貴絲火燄熊阿葛


2)性別?





3)對同人的認知?(完全了解,大致了解,懵懵懂懂,完全不解)

有點概念...吧?w



4)偏好的性質?(KUSO、純情、H、鬼畜)

唔........電波??(炸)
哎呦不知道啦, 反正被電到的時候我就知道了w
不過獵奇苦手orz
雖然最近愛上滿獵奇的BACCANO.....orz


5)自認是攻還是受?


進可攻退可守才是王道!!(咦



※ 初級篇


6)目前有特別偏好的配對嗎?


最近半年都還好, 以前萌過的現在還是很喜歡啊
只是比較退燒了w
我喜歡那種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更接近親友之愛的...
完全是死穴啊~




7)請舉出三例。

最近愛上Baccano裡面那個鬼畜鐵路殺人魔克雷亞x無口美女殺手夏奈wwww
真是美味的配對啊...嗚呼呼vV

最新的是柳下惠羅倫絲x鹹狼赫蘿wwwww
笨蛋情侶讚啊~

去年最萌的算是嚕嚕吸吐雙傲嬌女王配吧w

更老的片還有不少不過一一列出來好累= =b



8)通常喜歡的人物是攻還是受?


唔...好像受占大多數.....=口=!!
就算一開始是攻可是到後期都會被我玩成受耶orz  


9)會有想撲倒的人物嗎?


有啊,
多的咧w
最近對PERSONA裡的子安大哥燃起熱愛!!!
還有處女座哈姆好帥啊啊!!


10)有想讓他壓的人物嗎?

這個....有...吧?(偏頭
如果是巴魯莎大姐的話就可...噗喀(被打
其實賣藥萌男也很棒=////= b

 

※ 攻方篇


11)覺得攻方一定要具備的特質?


主動 (廢話


12)認為攻方的個性通常是?

X欲旺盛所以比較主動(喂)  


13)攻方的『使用度』?


??????
我跟淚淚一樣看不懂這個問題= =?


14)續上題,為什麼?


看不懂還問我為什麼w


15)心目中最完美的攻應該是什麼樣子?


...........看起來腹黑可是其實很溫柔體貼只是有點傲嬌 (這什麼詭異屬性
 

 

※ 受方篇


16)覺得受方一定要具備之特質?


願意當受(廢話


17)認為受方的個性通常是?

愛在心裡口難開只好等對方主動
要不就是頓感w


18)受方的『被用度』?


???


19)續上題,為什麼?

????????

20)心目中完美的受君是什麼樣的人?


愛到深處無怨尤, 讓攻隨意擺部而且配合度很高的(喂!
 


※ 整合篇


受け攻め度チェック←測驗攻受
21)有玩過『測驗攻受』的遊戲嗎?

被kiki逼去玩了w


22)測驗結果?

貴絲さんは無邪気攻 です!


23)個人認為準嗎?

不知道www不過我不覺得我有讓身邊的人感到快樂的天份啊w
一個人的時候也不會考慮困難的問題
(該說我是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忠實信者w?)
至於晚上的性格....
嗯....等我分析出來了再說w


24)他人的感覺呢?

都問了是他人了怎麼還問我w
大家如果願意的話請留言告訴我吧XD 


25)有沒有被人說過像攻還是受?

(今天)被某Sa說: 其實妳是M吧?

...這好像比被說是受還糟糕= =?


26)聽到後的感想呢?

這是我小野D看太多啦!<囧>  


27)覺得自己容易被壓嗎?


我也不適合壓別人...


28)接續上題,原因?

對方骨頭會斷的w


29)認為自己適合壓人嗎?


如果可以我很想...要這樣這樣還要那樣...嗚呼呼vV


30)接續上題,為什麼呢?

因為可以這樣這樣那樣那樣又....(下略
 

※ 進階篇


31)若有個小受說要壓倒你,作何感想?(以符合喜好為前提作答)

讓他壓啊w
如果是我喜歡的人的話讓一讓不會怎樣啦


32)如果有一個小攻說要壓倒你,感想如何?(以符合喜好為前提作答)

同上w


33)如果有個總受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做?(以符合喜好為前提作答)

先是告白吧(咦)

"我是被你的存在奪走心的女人!!" (咦

做事要有先來後到ww


34)若有一位總攻和你面對面,你想怎麼做?(以符合喜好為前提作答)
  

"我願意當你的睡美人給你抱喔*羞"

要是有人覺得台詞很眼熟覺對不是錯覺喔vV


35)覺得自己會被什麼樣的人迷惑?

散發強烈費洛萌的人
還有很會照顧人的大人個性
理想對像: 安元洋貴
他的個性真的很好, 很照顧身邊的人
外表也是我喜歡的類型
如果要找男朋友的話希望能找到像他一樣的人


36)認為自己可以迷惑怎麼樣子的人?

...........................

 

※ 生活篇


37)日常生活上有沒有覺得他絕對是受的人呢?

布偶喵


38)同上題,有沒有是攻的人呢?

沒有姐姐 & kiki咪

39)受方的個性?

很傻很可愛很好欺負w


40)攻方的個性?

沒有是糟糕等級max的鬼畜變態(一秒
kiki是糟糕等級A的鬼畜


41)覺得他們適合嗎?


我...我不想把喵喵推入火海啊(炸)


42)為什麼?

因為這樣喵喵就會屍骨無存了(抖  


43)當攻方接近受方時,你心中在想什麼呢?


要怎麼料理這隻小羊


44)當受方跑去找攻方時,你的感想是?

一定是被餌釣過去的w


45)如果兩人在你面前表演曖昧動作你會…?

去加入(喂!


46)當你和受方說話時,你喜歡看他的哪裡?


跟人講話要看眼睛啦= =!


47)當你與攻方說話時,你會注意他的哪裡?

眼睛!

 

※ 總結


48)有沒有想說的話?

這題目好多orz


49)回答完後的感想?

好累....還有我不是腐女啊喂


50)經過本問卷,最後覺得自己是攻還是受呢?


我應該會配合我喜歡的人自動變換吧www

 

嗚呼呼歡樂的點名時間又來了☆

我不知道還有誰會寫啦= =

某Sa妳就把這撿去吧





新婚八桶- 小野D


■ ある日、チャイムが鳴って外に出ると、【小野大輔】が婚姻届を持って家の前に立っていました。どうしますか?


當然是快點簽名啊!!




■ 【小野大輔】が「結婚の印に…」とある物をくれました。それは?

 
.......SM道具(炸裂)
 


■ 【小野大輔】を起こします。どうやって起こしますか?


快起床! 笨蛋!

相信我, 他一定會很爽(毆

 

■ 【小野大輔】が仕事先から電話を掛けてきました。用件は?

"親愛的, 那個.....我忘了帶我的吸汗貼布了....怎麼辦.....(楚楚可憐"

然後我就會為了心愛的旦那專程跑很遠給他送貼腋下的吸汗貼布

到了的時候還會說:"東西要記的帶啦!笨蛋!"

偽小野D: ㄟ嘿v (露出殺傷力MAX的傻笑)
 


■ 【小野大輔】が仕事から帰ってきました。どうしますか?

 
你要先吃飯, 先洗澡, 還是先被吃?
 

 

■ 【小野大輔】と晩御飯を食べます。何を食べますか?


自己吃美味的義大利麵配飯後水果哈密瓜,

給他吃加了優格的蕎麥麵配榴槤wwwww (好狠

 

■ 【小野大輔】が一緒にお風呂に入ろうと誘ってきました。

喔....你做好覺悟了嗎...嗚呼呼, 我就來喔~(回房拿新婚的約束物)

 

■ 就寝時間です。さぁ、どうしますか?

壓倒他!

 

 

■ 新婚気分を味わて欲しい3人に、旦那様を指定して回して下さい。

淚淚已經被指了...內子會盡快回答的(鞠躬

最近好久沒看百合組問卷了w

K子小姐, 請妳嫁給自動桑吧XD

自動桑, 請你的分身嫁給Sakuya吧w

以上wwww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無題
説到那份百合糟糕問卷我才發現不知不覺我被逆推了(大驚
2008/02/15(Fri)16:27 編集
Re:無題
>説到那份百合糟糕問卷我才發現不知不覺我被逆推了(大驚

嗚呼呼我也要推vvVV
貴絲 【2008/02/26】
無題
沒有是糟糕等級max的鬼畜變態(一秒
^^^
妳這隻 M 熊好好解釋上面是殺咪意思

不然﹑嘿嘿嘿
宇宙無敵超級大好人 2008/02/17(Sun)03:01 編集
Re:無題
>沒有是糟糕等級max的鬼畜變態(一秒
>^^^
>妳這隻 M 熊好好解釋上面是殺咪意思
>
>不然﹑嘿嘿嘿

..........這笑聲說明了一切(爆逃
貴絲 【2008/02/26】
無題
我只有一個意見,
為啥只有我的問卷題目那麼多啦!!XDDDDD
Sa 2008/02/22(Fri)01:21 編集
Re:無題
>我只有一個意見,
>為啥只有我的問卷題目那麼多啦!!XDDDDD

ㄟ..............因為我比較愛K子和自動羊 ?www
妳要是想嫁給K君也不是不行啊w
貴絲 【2008/02/26】
無題
阿葛...阿琪也就算了...

為什麼你也回答我絕對是受的人啦~!!!! Q口Q!!

還有, 第45題的回答應該是要 "去解救喵", 而不是"去加入"吧= =+++ *踹

可惡........... (淚奔
阿喵 2008/03/03(Mon)05:48 編集
Re:無題
>阿葛...阿琪也就算了...
>為什麼你也回答我絕對是受的人啦~!!!! Q口Q!!

阿就妳很受咩www


>還有, 第45題的回答應該是要 "去解救喵", 而不是"去加入"吧= =+++ *踹
>可惡........... (淚奔

好吧, 那我就改成: 去把喵解救出來自己攻(大心
呀~果然還是喵喵瞭解我(大心)
貴絲 【2008/03/11】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貴嫂送來的新婚問卷
貴嫂真的很愛發百合問卷耶XD我就這樣不知不覺中嫁給Sakuya了(爆)題目我懶得翻譯,回答這個好羞恥啊......我寫得很花痴,太正經的人最好不要看。■...
URL 2008/02/21(Thu)20:13:47
Profile - 小哈啊飼育中v
HN:
貴絲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管理人一點也不糟糕一點也不無腦大家請放心入內呦 ~v

(噓太大了妳)
哈啊流言版 (白字無)

Calendar
04 2018/05 06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我要我的STAR TOUR DVD
我要我的STAR-TOUR DVD!!
妹研所
Counter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appeal: 忍者ブログ / [PR]

template by ゆきぱんだ  //  Copyright: 貴絲的懶人觀察日記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