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SUMMER!!!!*.‧ˋ(≧//▽//≦)╯* .*.(撒小花)

* admin *  * write *

[293]  [292]  [291]  [290]  [289]  [286]  [288]  [287]  [285]  [284]  [283
<<07 * 08/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09>>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最近愛中村ゆうきゃん愛很大www

不只因為他的角色都很不自重(喂)

他本人真的滿好玩的w

哪來的傲嬌鋼宅啊XD

老是被人虧是小胖然後不甘心的樣子也超可愛w

傲嬌的樣子也超可愛, 在人前都是傲, 一跟熟人單獨相處就是嬌....ww

最近好像瘦了......讓我有點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w


就算你一直是中村小胖我還是很喜歡你的啊啊!!!(炸)




雖然我不覺得他胖啦ww

只是眾人(尤其是神谷女王)超愛叫他小胖, 害我也跟著叫.....w

最新一期的訪談照片根本是犯規orz

可惡....中村納豆雷好帥喔OTL

超男子漢!!!!



不過他好虛喔ww

竟然有懼高症, 還怕黑怕秘閉空間,很容易暈車暈船,對飛機苦手

一沾酒就會馬上睡著所以飲會都是喝可樂or薑汁汽水, 對金屬過敏, 花粉症, 討厭蟑螂....


小...小胖!! 你怎麼會那麼可愛!XDD
(不對啦! 還有他不叫小胖!他已經變身納豆雷了!




想來整理一下他在各radio的可愛發言w

(咦....我剛剛有沒有曝露我在期中考期間都在幹嘛*大驚)



當然, 要聊中村小悠就要從杉田開始啦~

.....是說小悠的趣事竟然是從杉田那裡聽到的最多這是怎樣wwww

+ + + + + + + + + +

話說糟糕島聲優版竟然很快樂的討論他跟某S田的八卦!


(偷偷連,不要告訴別人, 請把頭前面的空格拿掉謝謝 =x=  http://        0rz.tw/8f3CM )


......是說這中村和杉田真的可以直接去結婚了啦....

不是我在玩腐捏它喔~

杉田本人都自爆中村是他戀人了,旁邊的人還沒吐他嘈www 真是www

這種問題發言好歹吐一下嘈吧!!!XDDD

竟然當做事實一樣接受是怎樣!!wwwwwww



S田還曾抱怨說去小悠家玩都要幫他打掃(還被罵為什麼亂動東西XD)

根本已經公認了啦wwww

....我嚴重覺得這S田總有一天會被阿亞子釘草人詛咒wwwww(爆

其他還有好多,

杉田一天到晚在他的廣播裡對其他主持人和聽眾洗腦www

連雜誌訪談or 動畫的公開活動裡, 跟中村完全無關的對話裡都會冒出中村,

不講到中村他就渾身不對勁w

像是怨中村家都沒有枕頭,他去都睡都墊毛巾,

沒事就兩人約了去看貓, 吃消夜, 新年兩人一起去看演唱會,

手機裡一半以上都是中村的來信, 出遠門從台灣回來第一通接到的電話就是中村打來的,

沒事就把手機裡的中村出道時的帥哥照拿給別人看, 佈教說中村瘦的時候很帥中村瘦的時候很帥而且聲音更帥這樣

中村幾年前在廣播中抱怨最近晚上都好寂寞, 被主持人(保村真+吉野裕行)吐嘈說"你不是有杉田嗎!"

主持人: 好, 所以就祝你和杉田幸福快樂
中村: 是~

結果那個解釋煩惱的相談單元就這樣結束了,

喂! 有沒有搞錯!XD



杉田來台灣時還說他看過扇子送他的杉田中村同人本, 他看的很囧

....嗯.....是說覺得他會說很囧的原因是因為人家沒有把(他心目中的)中村的傲嬌和帥氣完整表達出來的只有我嗎....(默)




經典發言:

安元葛格: 這兩個傢伙的感情好到有時候旁人都沒辦法介入


某雜誌訪的銀魂聲優陣談: "這個話題就算了啦~來聊鋼蛋吧~那個哈姆好帥喔!!"

"以前曾經被前輩的安元和吉野說果乾脆搬去(中村家)隔壁, 我才不要呢, 住隔壁的話會對他的生活音在意的不得了, 連我多做的關冬煮也會被拿走,我不要"

....你...你在意人家生活音幹啥啊喂!!!!!


一旁的遠藤大哥和齋藤笑到不行



"我的手機畫面是中村喔" (非常理所當然的聲音

遠藤大哥+相澤舞: 咦!!!!????

"我以前為了治療心靈, 都是用二次元的角色當手機畫面, 有一次被中村發現了,
那傢伙就一臉"身為人類你已經完蛋了"的表情,  "那要怎樣才不會完蛋!!*怒"
"你看好喔~"  就被他換成這個了"




.....覺得其實比較糟糕的是中村的不會只有我吧wwww




"中村第一次接BL的H 對手不是我, 他在鬧彆扭"

"只要有直司(狗)和中村悠一, 其他什麼都都不須要, 你好我是杉田智和"

"人這個字是我和中村悠一互相扶持寫成的 "好恶心, 滾啦@中村mode" 你好,我是杉田智和"


某人提到所謂的杉田組 (杉田+跟杉田私交不錯的後輩s)

"其實我不喜歡人家這樣稱呼, 對他們(這幾年的新人)會有不好的影響, 而且我要是老是跟他們玩的話, 中村會鬧彆扭的"


你確定這不是你的妄想嗎!?????



安元葛格: 2007年的杉田- 中村都不太有空跟他玩,他很消沉
杉田: 我真的很消沉, 不要再講了(很沉痛的聲音


跟小悠一起主持的某短篇廣播,

他超嗨的, 跟平常完全不一樣www

這....我.....我還能說什麼.....ww

覺得這樣的杉田很可愛的不會只有我吧...(爆)

好老實的把他的友情表達出來, 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

這樣全心全意的挺朋友,

其實很厲害的說



畢竟就算我再怎麼喜歡我的朋友我也不會對著同事or前輩or陌生人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講到所有人就算沒見過, 卻都認識那個朋友啊(爆)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無題
怎麼會了...我心胸很寬大的.
老婆只是玩玩別人家的老公的話我是不會介意的
aya URL 2008/02/20(Wed)12:08 編集
Re:無題
>怎麼會了...我心胸很寬大的.
>老婆只是玩玩別人家的老公的話我是不會介意的

XDDDDD
我嗅到了殺意!XD
是錯覺嗎www
貴絲 【2008/02/26】
無題

其實從VP2就開始會注意中村啊XD
以前就算喜歡石田也沒特別這樣(是會注意啦,但是剛好都沒碰到他上陣的動畫,不然就是角色萌不起來.....)

誰叫中村都剛好配我的菜啊啊啊(羞奔

寫吧寫吧我會很期待的(笑
不過你要乖乖考試啊XD!!!(笑
NADIR 2008/02/23(Sat)11:40 編集
Re:無題
>噗
>其實從VP2就開始會注意中村啊XD

我不玩game所以都不清楚說ww

>以前就算喜歡石田也沒特別這樣(是會注意啦,但是剛好都沒碰到他上陣的動畫,不然就是角色萌不起來.....)

我跟石田相性實在不太好....我都碰不太上他,
碰上了也萌不起來他的角色=口=
而且我還因為某地雷作犯了石田恐懼症OTL
雖然我必須說他真的很厲害w

>誰叫中村都剛好配我的菜啊啊啊(羞奔

對啊對啊>////<我也跟中村小悠相性超高的XD
他都配到我喜歡的類型說www
(又糟糕又不自重又...*被拖出去)

>寫吧寫吧我會很期待的(笑
>不過你要乖乖考試啊XD!!!(笑

其實有超多人都寫過了說w
我想去請link比較快w
我乾脆別寫, 就整理 link就好w
貴絲 【2008/02/26】
無題
等著看四月超時空要塞的中村HIME(笑)
覺得比起洞洞鋼的痴漢,傲嬌HIME比較適合他呢....(擦口水XD)
是因為聽DRAMA知道中村的....這傢伙....聲音還要刻意裝低沉才比較像總攻欸嘿ˇXDDD這點還被大家虧過....(笑倒)
席思慕嘉 URL 2008/03/10(Mon)00:56 編集
Re:無題
>等著看四月超時空要塞的中村HIME(笑)
>覺得比起洞洞鋼的痴漢,傲嬌HIME比較適合他呢....(擦口水XD)

我覺得都很棒v(已經快重症了
其實我最想聽的還是他的大叔聲啊!>A<

>是因為聽DRAMA知道中村的....這傢伙....聲音還要刻意裝低沉才比較像總攻欸嘿ˇXDDD這點還被大家虧過....(笑倒)

他的地聲已經算低了
壓低後超帥的OTL
聽到骨頭都會酥...
不過我不聽BL所以基本上....
除了他跑龍套的野田廢or少數動畫,很少聽到他的低音說
超想聽的orz

他一天到晚被虧XD
超可愛的w
不過碰到杉田or小野or後輩就會變S....
主要是會被年長的欺負吧www
貴絲 【2008/03/11】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Profile - 小哈啊飼育中v
HN:
貴絲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管理人一點也不糟糕一點也不無腦大家請放心入內呦 ~v

(噓太大了妳)
哈啊流言版 (白字無)

Calendar
07 2019/08 09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我要我的STAR TOUR DVD
我要我的STAR-TOUR DVD!!
妹研所
Counter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appeal: 忍者ブログ / [PR]

template by ゆきぱんだ  //  Copyright: 貴絲的懶人觀察日記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