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SUMMER!!!!*.‧ˋ(≧//▽//≦)╯* .*.(撒小花)

* admin *  * write *

[10]  [9]  [8]  [7]  [6]  [5]  [4]  [3
<<05 * 06/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07>>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04/9/8  by 某Sa

+ + + + + + + + + +

● 上星期四與朋友聚餐的部份對話收錄



***<i>吃完後載著友人*2去Staple</i>

我:「~~~えっ~~~と~~~」(橋車位中的語助詞)
G氏:「...妳可不可以不要叫"えっと"啊?會讓我想到Edo(@鋼鍊)
我:「喔....」

(繼續停車把車頭轉正)








我:「....アル~~ア~~~ル~~







G氏:「妳叫アル幹嘛啦!!!」(大叫)
我:「又怎樣了啦!!!」(吼)
G氏:「是叫妳別叫"えっと",妳換叫アル幹嘛啊!!
我:「妳嘛幫幫忙!!是妳要我別叫Edo的啊!!!!
我+G氏:「「)*!@^*(&#*!_(*^$@&(*%(!@!!!!」」

我想停在我們對面的D氏與其男友應該會覺得很奇怪吧,
好好一部車子停下來,裡面三個人有兩個一下車就開始對罵(茶)
另一人L氏倒是挺無奈的(茶)






***<i>大家在碼頭橋上散步中</i>

C氏:「啦啦啦~~~」(亂跑亂跑)
我:「小心點喔,不要掉進海裡,妳就直接漂回Victoria了」
(她現在住Victoria,要搭船)
C氏:「--…







那會不會碰到鯨魚啊?










我:「……………那是重點嗎?





[她的思想是整個focus在"會碰到什麼"的這一點上,
而不是"漂不漂得回去"這一點,
而且某G氏還差點想回答:"嗯~應該會(碰到鯨魚)喔"(死)]






***<i style="font-weight: bold;">然後就讓我想到前陣子帶G氏到海邊逛走橋的事</i>

G氏:「--看到站在橋邊欄杆上的海鷗.....
我:「嗯~?」







G氏:「就會想拿手中的電池砸牠們...」






我:「喂...!!!




G氏:「但是電池很貴還是別砸好了




我:「不對吧!!!
G氏:「那要不然是什麼~?」(不滿貌)



我:「不管是不是拿電池都


不能拿東西丟牠們的吧!!!





[電池是很貴沒錯啦.....(默)]






***<i>在吃東西時(@BostonPizza)(照順序應該要排的比之後我們去逛海邊
還有開去Staple還要前面啦...但我懶(踹))</i>

(C氏吃東西很慢,大家都吃完了就她還沒吃完連Smoothy(思樂冰之類的)都沒喝完)
C氏:「Ting~幫我喝~」
T氏:「喔~好啊」

然後兩人都放好吸管,親愛的C氏小姐突發其想的說...

C氏:「我們來比誰喝的快~!!



大家停頓了一下,看著一杯smoothy放著兩根吸管





我們:「都是同一杯還比個鬼啊







*****

我已經不曉得該說些什麼才好了(煙)



*****


貴絲曰:

這時候, 只要笑就好了..........XDDD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Profile - 小哈啊飼育中v
HN:
貴絲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管理人一點也不糟糕一點也不無腦大家請放心入內呦 ~v

(噓太大了妳)
哈啊流言版 (白字無)

Calendar
05 2017/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我要我的STAR TOUR DVD
我要我的STAR-TOUR DVD!!
妹研所
Counter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appeal: 忍者ブログ / [PR]

template by ゆきぱんだ  //  Copyright: 貴絲的懶人觀察日記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