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SUMMER!!!!*.‧ˋ(≧//▽//≦)╯* .*.(撒小花)

* admin *  * write *

[1]  [2
<<09 * 10/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11>>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其實是因為偷偷開了分家所以這裡就被放....ry

咳咳,

報告一下近況(笑)

今年順利(?)從大學畢業,現在正接受店長訓練中www

雖然有點挑戰不過有工作是好事XDDD

而且還是個跟所學有相關的工作,我前輩子一定救了很多昆蟲所以有被保佑(毆

從去年開始就完全沒有能讓我燃燒的動畫害我消沉很久,

只有頭掉啦啦啦和大振有讓我燃到,可是都太短OTL

本季更是一部都沒追,已經快枯竭了....OTL

我好想年神作續出的2007年....QAQ

祈禱秋季能有讓我提起動力追的動畫...

雖然到時我將會正式開始上全職可能也沒動力瘋...XD""

嗯..................我努力(爆)

不知道這裡還有沒有人在看(連我自己都半年沒來了*毆

總之我還活著XDDD

大家夏天快樂~<咦


PR
大家好久不見XDDD

我是最近玩到睡眠不足的貴絲v 嗚呼~v

雖然很久沒出現, 可是我還是愛著大家的!! MUAH!!

明天要上班, 所以長話短說(咦)

話說我有個呀呼mail, 老帳號,

現在都擺著收垃圾郵件和facebook還有一堆阿哩不達論壇的通知信...

正事都是用雞mail處理

重點來了, 雞妹兒不會收到亂七八糟垃圾信,

乾淨到人會變笨(啥)


今天去檢查了呀呼妹兒,

第一封信上面TITLE寫著:

小護士被抽送到渾身顫抖



我:..............??????小護士???抽送??啥??

(腦子裡只浮現出曼O雷敦的小圓盒, 讓我歪著頭想了半天那是什麼畫面)

然後又再回去把title多看了好幾遍-------------------



我:.......啊!!!這是情色垃圾郵件啊!!!(擊掌)



把這件是跟某L說了, 她狂笑=D=

.....有那麼好笑嗎..............=x=

..................好吧, 我是笨蛋=3=



我親愛的阿娘昨天回家了

上車第一件事是打電話給沒去接機的住在學校宿舍的我老弟要約今天見面

結果他老兄很忙, 說要她等到周末他會回家

我娘就有點寂寞的說好吧,我就載她去買點菜和章魚燒(這是我要吃的*爆)

然後娘親回家第一件事是打電話給我那在台灣的爹爹情話綿綿


覺得自己被冷落的火燄熊 超淚目。・゚・(ノд`)・゚・。




果...果然是一直跟在身邊的最容易被忘記(哭)

沒啦, 她看到我時也很開心啦=3=

(旁:...其實妳是母控吧??)



不過娘回家後就有人碎碎念了..............=3=

呀咧呀咧~



順帶一提,

萬聖節真是超好物啊~(Y)


剛好這天有排班結果在Mall裡有活動,所有店家在那一小時內關店發糖

超過200名12歲以下(大多是7歲以下)的萌正太蘿莉由家長陪同來要糖啊!!
(=大概有近一千人)

我的媽!!!

這輩子沒見過那麼多玩cosplay(沒誤) dress up來trick or treat的小鬼(和他們家長)啊!XDDD

有夠可愛!!可愛到翻過去!!!!


尤其是4歲以下的萌正太蘿莉!!!!(炸裂)

那根本是萌殺兵器!!
兵器
啊!!!!!!!!




穿著全身玩偶裝圓滾滾的小企鵝小海豚小獅子小公雞小恐龍小南瓜小瓢蟲小太陽花....哈啊哈啊哈啊


(ノ*´Д`)ノ=з=зハァハァ(ノ*´Д`)ノ=з=зハァハァ



那一個小時我完全失血過多_________________QTL

真是美好的活動啊*′▽‵*

是說我至少看到20個Batman 25個紅失敗的man+5個黑失敗的man(啥), 一名哈利兩名妙麗

十幾位海盜, 和一個扮Captain Jack扮的微妙微俏的小正太(Y)

許多敵視你經點卡通裡的公主們(白雪, 茉莉, Cinderella), 還有各行各業(?)卡通人物+非人物

也有很多是自己家做的costume, 都很有趣XDD

最有趣的是大部份都是全家大小出動, 全部有dress up啦XDDD

超壯觀的ww

明年的Halloween 我也想再去玩*′▽‵*


BLASSREITER算是我本季看的第二個新番(笑)

Macross F看過先行版了不算XDD

第一個看的是Druaga之塔的表裏話XDD 激爆笑www

回到Blassreiter,

話說那個大量的CG有點...嗯....

如果做的很好就算了, 我覺得...

其實這個CG沒有很好耶...OTL(爆)


滿生硬的.....^^||||

動做滿流暢的, 可是就是有CG那種獨特的...嗯, 微妙感?

不過熬過了前面15分鐘就變的很有趣喔!!!!

後半部超熱血的啦~~~

哇啊啊~~~*′▽‵*



連有點點生硬的CG都能讓人燃起來,

其實這樣更厲害說(笑)

故事主題好像有點像Darker Than Black 和Witch Hunter Robin

有點像那種science fiction, 半超能力?半人工機械義體? 不明生物改造體?之類的

(到底是什麼啊喂!
貴: 我...我也不知道啊TvT還沒作工課嘛Q3Q)

不過比上述兩著都熱血多了(笑)

戰鬥畫面也更壯觀(雖然都是CG...*被拖走)

而且進展超快!!XDDD

可是(疑似)主人公的角色第一集只出來兩個畫面,

還沒開口啊!!XDDDDD

啊, 最重要的是,

中村小胖在這作品裡終於用他的低音配有名字的角色了!!!!!



KITAAAAAAAA!!!!!!!!!!!!!!

等很久啦!!!!!!!!!!!!!!

 (撒小花)**ゝ(▽`*ゝ)(ノ*´▽)ノ**(撒小花)

小胖最高!!YAHOOOOOOOOOOOOOOOO!!!!!!





雖然看起來不像是個會很有戲份的角色....TvT

沒關係,

至少是個我看的下去的作品(毆)

他在我看的下去的作品裡都是少年役...

我等他的青年. 大叔役等很久了(滾滾)

哇哈哈哈這下這部很能期待了(笑)

故事也是我喜歡的類型,

嗚呼呼v 春天真美好(樂)

啊, 話說那個我賴以為生的YouTube ANIME ......

他已經快一周沒更新了OTL

微笑又砍超快的根本沒機會碰上...

我....我好不安啊...(抖抖抖)

這樣下去我不就幾乎沒辦法看Real Time的新番了嗎OTL

拜託他快點恢復更新吧(禱告)
因為BT持續罷工中我需要把想要的歌通通記下來OTL

到時一起跟人綁...OTL

不停增加中
跟淚淚討論到年代物,

就聊到我們兒時共同的好物--

蒙面俠蘇洛!!!!!!!!!




淚淚不愧是我的同類啊!!!!

蘇洛好帥!超帥!!!!

是我小時候的偶像啊!!!!!(滿地滾

淚淚還幫我在微笑上找到了!QwQ

因為我不知道這部日文叫啥也就沒想過要找...

沒想到! 還真的有!

最近還有人在慢慢補up....超棒的!!

呀啊~~~~(粉紅色尖叫)

哈嗚.......蘇洛好帥vvVVVV


看的我一顆少女心(?)直跳wwww

希望UP主快點補後面的說QwQ

第6話好像是今天會up...

啊啊好想看喔~(滿地滾)


因為看到淚淚在玩就想到我也很久沒去看了(爆)

雖然出現不少亂碼不過還猜的出來原句是什麼....

重復率還滿高的嘛XDD
Profile - 小哈啊飼育中v
HN:
貴絲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管理人一點也不糟糕一點也不無腦大家請放心入內呦 ~v

(噓太大了妳)
哈啊流言版 (白字無)

Calendar
09 2018/10 1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我要我的STAR TOUR DVD
我要我的STAR-TOUR DVD!!
妹研所
Counter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appeal: 忍者ブログ / [PR]

template by ゆきぱんだ  //  Copyright: 貴絲的懶人觀察日記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