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SUMMER!!!!*.‧ˋ(≧//▽//≦)╯* .*.(撒小花)

* admin *  * write *

[1]  [2]  [3
<<06 * 07/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08>>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親愛的大家~

兩個禮拜不見有沒有想我~~~(羞)

是的, 我昨天下午已經回到在溫市的家啦www

拉著我娘展開了一晚的戰利品show....XDDDD

娘: 妳那個貓頭鷹的化妝包好可愛喔....妳沒幫我買一個啊?

我:ㄟ.........................嘿嘿嘿....(傻笑)


喔對了,

我買了貓怪(古代版)的DVD啦!!!!!!!!(炸)


在店裡看到就忍不住...orz

聽說賣得很好說~~~很高興XDD

我還在不少店看到呢~~~

本來有考慮連天守物語也買下來的,

可是想到如過未來<怪>有代理的話...

唔................

對不起我比較愛賣萌郎就讓我省錢吧(爆)

如果我有閒的話再來把買了多少書PO上來(爆)

現在要跟我的火燄君相親相愛去~~~
PR
今天晚上就要上飛機了

東西只打包了一半, 等下還要出門採買XDDD

這兩個禮拜應該會消失吧

我在台灣住的地方有網路,可是沒電腦(爆)

只有我爹的laptop,可是他都要帶去上班,

除非我要去網咖....不然不會上來吧w

啊, 還有, 昨天臨時決定的,

我會去PF8幫過激K子小姐的朋友一起看攤子(爆)

去當看版熊XDDDD

想來參觀/朝拜/跟我一起跳過激舞(!?)的歡迎喔~~~≧▽≦

詳細: 過激K子與愉快的伙伴(大誤?)

機會難得, 錯過可惜, 要來要快啊~

因為我中午最晚11點開始一定會去守著舞台準備看絕望

所以最保險的搞不好是等絕望走了再來(毆)

大家再見啦~

我要去玩囉~~

統一布丁我來了!!!!!!!!!(沒有誤)

因為有笨喵竟然不會用這種可收放式的template....= =b

來弄個簡單教學....orz


1. 把滑鼠游標指到左方的menu list上
2. 按滑鼠左鍵
3. 打開menu
4. 你就能看到menu啦~~~~



以上(爆)

要是有笨小孩看不懂再來問我喔~~(溫柔大姐姐貌)

啊, 順帶一提,

終於也裝了流言版(白字無),

歡迎大家來玩XDD

其實是我每次都拖很久回復實在很不好意思啦(縮)

2008年新年快樂~

祝大家事事順心身體健康~~

以上(喂!)













好啦, 實在是最近生活太平淡了也沒看啥動畫不知道要說啥了=D=

就這樣吧wwwww

阿帝歐~~~~(揮小手帕
一直懶的去回結果越放越久就更不想回了(爆)

而且也過了當時的氣氛這樣wwwww <藉口

有人想要我回的嗎??

有的話就出來說一聲我馬上回wwwwwwwww

...好啦對不起我知道我錯了啦..Q___________Q

火燄君今天回家了

沒檢查出問題不過對方幫我換了新顯示卡,

我就順便裝了一個250G的新硬碟和DVD burner

(反正現在很便宜...一顆才幾十塊....還好我去年沒買*爆)


然後我家網路不知道為啥不能跑BT....

一跑就斷線OTL


....

............


........................


.....................................




我裝新硬碟是裝心酸的嗎??
(已經哭不出來了)





聽說可能重設一下router會比較好

可是我不會弄, 連怎麼開始都沒概念orz

當初是我弟裝的, 現在老弟不在家我根本沒辦法orz

唉......................................


我該高興還好不能跑這樣我能專心念書,

還是該哀我都只能看線上動畫過乾癮???OTL||||||

總之接下來可能還會是無更新狀態吧

地獄月馬上要來了(抖)



  • 今日佳句:

友J: 妳生日怎麼過的?

我: 念書趕功課

友:..................


又老了,

喔耶~XD
不知道會不會再死一次.........(死)

報告功課筆記通通都在裡面orz

這兩天沒電腦簡直不能念書orz

我娘電腦又爆慢............囧

還好作文x6都在掛點前一晚交了.....否則我一定當場跳海...囧

現在還在觀望期..........希望沒事orz

不過msn掛了, 完全不能用orz

一開就說有問題要關閉........很好...= =###

唉......被這麼一搞我HP降到最低點orz

明天還有個期中考....

念書去吧...........囧
Profile - 小哈啊飼育中v
HN:
貴絲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管理人一點也不糟糕一點也不無腦大家請放心入內呦 ~v

(噓太大了妳)
哈啊流言版 (白字無)

Calendar
06 2018/07 08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我要我的STAR TOUR DVD
我要我的STAR-TOUR DVD!!
妹研所
Counter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appeal: 忍者ブログ / [PR]

template by ゆきぱんだ  //  Copyright: 貴絲的懶人觀察日記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