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SUMMER!!!!*.‧ˋ(≧//▽//≦)╯* .*.(撒小花)

* admin *  * write *

[1]  [2]  [3]  [4]  [5]  [6]  [7
<<10 * 11/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12>>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圖文無關
今天在路邊看到順手照的v
春天除了又冷又暖其實什麼都好(一整天外套穿穿脫脫不知道該怎麼辦的遠目)
DSC00074.JPG























話說我今天考期末考,

是的, 我今天考完就開始放暑假了~喔耶~


不過我最好別說太大聲不然在路上很危險(?)

話說今天在進考場前,

我和幾個朋友因為不想進去念書就站在門口聊天

然後就發生了以下的喋血事件(!?)




PR
這篇是被搭訕經驗談(喂)

我是認真的啦=A=

是說我真的懷疑我是不是長的一臉人畜無害怎麼大家都愛來找我??

不管是想傳教的老太太或是等公車等的很無聊的老先生或是年輕小夥

逛街買東西時碰到在同一櫃挑東西的阿姨姐姐,

當然這也是白人的一種習性(?),

會跟路人打招呼這種事我也常做(爆)

不過今天這位先生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在看完嚕嚕19話之後,

發生了下列令人食欲大增(!?)心情愉悅(!??)的對話(!???)

以下有摳抖雞鴨死19捏它八雷請小心慎入

這篇還可以搭配菜一起食用喔~(誤)

>> 高等生物與她的愉快仲間們

是說前幾天去R市剪頭髮啊,

除了某sa接電話接到變我娘之外

咱們去吃東西時也發生了另人掉下巴的對話(炸)
今天去R市剪頭髮,

也約了某Sa和美人T氏出來見面www

天啊從頭爆笑到尾xDD

T氏這高等生物果然不是我們能理解的wwwww(炸)

等等要跟娘親出去一下晚點回來補無腦對話www


memo:


消防栓
baby
換女友的速度
高等生物



說到頭髮

雖說是斷髮,

其實也沒怎麼剪啦www

就是修個層次和流海及髮尾

半年多沒整理了型都跑掉了...^^""

雖然留到腰際讓我很驕傲wwwwwwww(爆
用來放謎樣的搜索關鍵字這樣....................XD||||||

一天內第三篇

果然不摸魚打混的考生不是好考生(亂講


剛剛去看我的access 解析,

有點期待糟糕關鍵字又有點怕受傷害

一排看下來都很正常
(大多是ACG or 歌詞相關的)


當我鬆了口氣改去看連結的時候

發現一個很奇怪的link是來自某強人資源 #度

基本上我對那家很感冒, 那裡根本是充滿著[嗶---]

要是我家被貼在那種地方我一定會哭

就點去看看,

結果發現是#度的search engine

那百X的搜尋呢,

用個非常讓我吐血的關鍵字搜到我家.....................



是說我又自打嘴巴說沒心情糟糕結果在msn上又爆走了(默)

明明兩個人都很忙竟然還這麼歡樂真是...wwww

還有我花了一個禮拜把Witch Hunter Robin下完也看完了XDDDD

好棒好棒喔XDDD

不過後來想想我是一次看所以感覺沒很深...

當初追著看的很辛苦吧....


因為整部步調超級慢的到了倒數幾話才進入重點解謎(爆)



雖然說每話都有不同的故事的作品我一向都滿喜歡的ww

詳細感想有空再說www

啊, 還有就是男主角的名字太讚了ww

我是整部看完後才想到他的名字為什麼那麼耳熟....




日文漢字: 亞門

日文發音: アモン (Amon)







中文發音:  阿萌





........

..............


..................


啊哈哈哈哈哈~~~~~~~~~~(狂拍桌

這名字讚!! 太讚啦XDDDDD(狂笑




請他的扇子不要打我啊啊!!

我很喜歡他的XDDDD

(無口冷靜腦筋好又有擔當的熟男真不錯www)




為了紀念(?)這個瞬間,

我還準備了圖wwwww



c0ee9859jpeg<- 現在的msn頭像*爆










咦?咦!??

那邊那位拿著榴槤的不要鬆手啊~~~(抱頭逃



咳,

是說這篇的重點(好像)是下面的對話...www

有輕度幕末萌小耀 8 的捏他 請斟酌進入wwwww
Profile - 小哈啊飼育中v
HN:
貴絲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管理人一點也不糟糕一點也不無腦大家請放心入內呦 ~v

(噓太大了妳)
哈啊流言版 (白字無)

Calendar
10 2019/11 12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我要我的STAR TOUR DVD
我要我的STAR-TOUR DVD!!
妹研所
Counter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appeal: 忍者ブログ / [PR]

template by ゆきぱんだ  //  Copyright: 貴絲的懶人觀察日記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