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SUMMER!!!!*.‧ˋ(≧//▽//≦)╯* .*.(撒小花)

* admin *  * write *

[137]  [136]  [135]  [134]  [133]  [132]  [131]  [130]  [129]  [128]  [127
<<05 * 06/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07>>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這篇還可以搭配菜一起食用喔~(誤)

>> 高等生物與她的愉快仲間們

是說前幾天去R市剪頭髮啊,

除了某sa接電話接到變我娘之外

咱們去吃東西時也發生了另人掉下巴的對話(炸)

+ + + + + + + + + +
  • 高等生物的由來

話說我那天一直到下午都沒吃東西,

某Sa也是中餐沒吃

咱們就到Food court找東西吃

邊吃就邊聊啊聊

就聊到我弟

話說很不巧的我弟的臉和身材還頗有看頭

非常多小女生都為他著迷

(阿彌陀佛, 善哉善哉, 無知是幸福*喂)


就聊到他的感情生活(爆)

就講到他換了滿多任女友的

T: 對啊, 他換女朋友的速度就跟換內褲一樣快~~


我+某Sa:.........(停下進食的動作呆然對看)


T: 因為每天都要換內褲~~


我+某Sa:...........(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接話)


Sa: 妳就沒有別種形容詞嗎?


我: ..為什麼是內褲....(不知道該爆笑還是該苦笑)


T:哈哈~因為我是高等生物, 所以我的用詞不是妳們這種低等生物可以理解的~


我+Sa: ........(繼續呆)






我突然有點擔心我應該還不會被歸類到高等生物的範圍吧(炸裂)











後來我們去逛二元商店

我就說到我想買有baby特寫的馬克杯, 找了很多地方都找不到
(某個心裡有數的請裝做不知道謝謝XD 反正我還沒找到*喂)


就跟她們一邊看那裡的杯子一邊說我很煩惱

我: 這邊是有小孩啦, 可是好想張又是黑白的看不到(拿起一個杯子)

T: 那這個呢? 有情侶準備接吻~(拿起另一個)


我:...我要找的是要有小孩的捏~


T: 她們繼續下去就會有小孩啦~~想像一下就好~~



我+某Sa: 還有這種方式的嗎!!!!!






我想我以後看到情侶拉補拉補照片都會想到這件事吧(爆)





再接下來我們就繼續逛啊逛

逛到某櫃在賣造型存錢筒

是那種底下用像皮塞塞住那種

某T看到一個白色的海豹(熊?)的造型的存錢筒

T:哇~這好可愛耶~(拿起來) [啪~橡皮塞掉下來]


我: 它屁股掉囉~

T: 啊啊~(快把它擺回去) [叩~耳朵敲到櫃子邊緣]


我:....妳不要把它耳朵也敲下來了


T:啊哈哈哈~~ 啊! 下面還有消防栓造型的耶!!!


(指著那上面寫著大大的POST的紅色存錢筒)




我+某Sa:...................那是郵筒







結果一個下午混下來,

我發現我的生物等級好像有上升的趨勢我現在好擔心啊~~(炸)

話說本周還有年度高等生物高峰會呢~~

到時到底會變怎樣呢(爆)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無題
阿貴 XD
升級別升太快呀 XD
辛束木叔 2006/12/21(Thu)17:11 編集
Re:無題
>阿貴 XD
>升級別升太快呀 XD

喔喔喔我升級再快也快不過阿椒椒喔~XD
貴絲 【2006/12/26】
無題
某個心裡有數的人當作沒進來看過這一篇
旁: 那就不要留言啊... (打)

某L 2006/12/21(Thu)17:37 編集
Re:無題
>某個心裡有數的人當作沒進來看過這一篇
>旁: 那就不要留言啊... (打)
>
....妳都自己兔嘈完了就不須要我了吧
貴絲 【2006/12/26】
無題
(狂拍桌子ing)
嗯…(笑完,正色)
我還是不要當高等生物吧
高等生物太謎了啊~
柯迪亞克熊 2006/12/21(Thu)21:34 編集
Re:無題
>(狂拍桌子ing)
>嗯…(笑完,正色)
>我還是不要當高等生物吧
>高等生物太謎了啊~

...=3=
好過份喔Q___Q
雖然那的確是超謎的(爆
貴絲 【2006/12/26】
無題
原來這就是你說過的高等生物?XDDDDD

不過也很寶啊哈哈哈XDDD
(對不起我失禮了XD(逃)
NADIR URL 2006/12/23(Sat)10:07 編集
Re:無題
>原來這就是你說過的高等生物?XDDDDD
>
>不過也很寶啊哈哈哈XDDD
>(對不起我失禮了XD(逃)

XDDDDDD
不會啊來我家就是要來笑的(咦)
我身邊充滿高等生物咧...(遠目
貴絲 【2007/01/06】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Profile - 小哈啊飼育中v
HN:
貴絲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管理人一點也不糟糕一點也不無腦大家請放心入內呦 ~v

(噓太大了妳)
哈啊流言版 (白字無)

Calendar
05 2017/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我要我的STAR TOUR DVD
我要我的STAR-TOUR DVD!!
妹研所
Counter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appeal: 忍者ブログ / [PR]

template by ゆきぱんだ  //  Copyright: 貴絲的懶人觀察日記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