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SUMMER!!!!*.‧ˋ(≧//▽//≦)╯* .*.(撒小花)

* admin *  * write *

[1]  [2]  [3]  [4]  [5]  [6]  [7
<<10 * 11/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12>>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這次的很短(咦)

話說我今天晚上在跟某L有一搭沒一搭的邊看小說邊閒聊,

然後我看完小說後就去逛糟糕島的寵物版,

某L仍在看小說....

我一邊把可愛的圖片扔給她一邊發表感想

然後我發現了一隻超可愛,

跟我夢想中一模一樣的貓貓的照片


1162573283594.jpg非常可愛又雍容華貴的感覺的喵喵,

眼神感覺很純真,

是我的理想type...>////<

(因為對毛過敏所以只能看照片自我滿足=3=)








貴:好漂亮!*Q* 理想中的樣子啊!>////<


L:眼睛好可愛喔...


貴:對啊!好有千金小姐的感覺>///<


L:很優雅的感覺...很期待給他調教成女王(不好吧)


貴:...................................................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

........................

.......................................






這什麼跟什麼啊!!!!!XDDDDDDD(拍桌





我只是很單純的在發表我對那隻喵喵的憧憬為什麼會變討論調教+女王!

我真是............(啼笑皆非

好吧, 我真的敗了......XDDDDDD

某L, 算妳狠XDDDD








PR
來把上禮拜發生過本,來要放上blog卻一直忘記的慘劇告訴大家...

內文非常恐怖不要亂進來喔~~ヽ(゚Д゚)ノ
8512f070jpeg

因為不知道怎麼放大所以請點開看orz(爆



是的, 小剎, 不要懷疑, 我還是把你賣了wwwww

以為過了很久我就會忘記嗎??wwww

想太美啦XDDD

總之就是, 小狐狸你怎麼那麼糟糕XDDDD

斷背斷到腰酸背痛XDD(打滾

小心某象吃醋喔wwww(誤)





XXXXXXXXX 下面是無關話題*爆 XXXXXXXXXXX





2006最萌終於出爐了!!!!!!!!



47358ae6jpeg












我家腹黑女王翠星石榮登后座!

咪哈哈哈哈哈爽啊!!!!!!!!!!!(爆



(旁:妳明明就沒去投票...
我: 啊哈哈~*爆逃)


ツンデレ果然是世界潮流!(誤)


愛理女王也打到前四強wwww

噗呼呼~~~

去放兩串鞭炮慶祝去~~(小花開)

剛剛在跟咪聊skype,

她問我生日過的如何, 然後問了我的新靴子...

結果對話一發不可收拾(爆

我還能說什麼呢.....



不愧是布偶家的孩子, 果然糟糕啊(爆

眾人:結果妳的43話感想是補到哪裡去了?
我: 那是什麼東西能吃嗎?(被揍

其實上面的對話這不是這篇的重點(爆)
Profile - 小哈啊飼育中v
HN:
貴絲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管理人一點也不糟糕一點也不無腦大家請放心入內呦 ~v

(噓太大了妳)
哈啊流言版 (白字無)

Calendar
10 2019/11 12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我要我的STAR TOUR DVD
我要我的STAR-TOUR DVD!!
妹研所
Counter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appeal: 忍者ブログ / [PR]

template by ゆきぱんだ  //  Copyright: 貴絲的懶人觀察日記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