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SUMMER!!!!*.‧ˋ(≧//▽//≦)╯* .*.(撒小花)

* admin *  * write *

[200]  [199]  [198]  [197]  [196]  [195]  [194]  [193]  [192]  [191]  [190
<<08 * 09/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10>>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圖文無關
今天在路邊看到順手照的v
春天除了又冷又暖其實什麼都好(一整天外套穿穿脫脫不知道該怎麼辦的遠目)
DSC00074.JPG























話說我今天考期末考,

是的, 我今天考完就開始放暑假了~喔耶~


不過我最好別說太大聲不然在路上很危險(?)

話說今天在進考場前,

我和幾個朋友因為不想進去念書就站在門口聊天

然後就發生了以下的喋血事件(!?)





+ + + + + + + + + +

友A: 啊....真不想去考試, 我等一下還要考化學說...我下禮拜還有兩科....


我: awww....好慘...竟然跟微機分同一天....(同情)

友B: 我也是等下考化學, 念到快死掉

我: 加油


友B: G氏最好了, 她只考一科


友A: 咦?


我:....我盡量不提到那個不然太刺激了....


友A: 妳們在說什麼???(一臉無辜好奇)


友B: G氏啊~~她只有一科, 等下考完微機分她就開始放假啦~~


友A: WHAT!!!!???###


(瞬間滿臉殺意的轉過來盯著我)




我:..............Σ(゚Д゚;!!!!!!!!!!!!!!!!!(後退三步)






殺意!!!那是殺意!!!

媽媽~~~我還不想死啊~~~<囧>







後談:

友B: HAHAHAHA~~~


我:..........妳會不會太戲劇化了????(開始狂笑)


友A:....XDDDDDDDD 我知道....我的臉就一下變型了對吧XDDD


我: 我的天啊......妳太讚了.....XDDD




不是我要說.............

看一個很可愛笑起來很甜美的女生一下變臉真的是件很驚人的事(笑倒

oh my god......真應該錄下來XDDDDD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無題
嗯嗯 (點頭)

沒錯 該錄下來 然後還要給我們看
小亂 2007/04/22(Sun)08:22 編集
Re:無題
>嗯嗯 (點頭)
>
>沒錯 該錄下來 然後還要給我們看

老肉只是想看可愛女生吧XDDD
貴絲 【2007/04/23】
媽呀
我們這邊夏至都還沒有到阿貴就可以放暑假囧
我心亂了><
還沒有到夏天居然敢説是暑假!!!!(不分緣由的怒火)
我們這周期中考試Orz可是我仍然在網絡世界裏遊蕩....
groovingpuff 2007/04/24(Tue)17:43 編集
Re:媽呀
>我們這邊夏至都還沒有到阿貴就可以放暑假囧
>我心亂了><
>還沒有到夏天居然敢説是暑假!!!!(不分緣由的怒火)
>我們這周期中考試Orz可是我仍然在網絡世界裏遊蕩....

啊哈哈哈哈........
這個......火氣太大對身體不好呦, 喔呵呵...
(光速逃
貴絲 【2007/04/26】
無題
討厭啊我這星期五才開始考還玥考到5/10之後5/14還要開始實習>"<!
shakeshake 2007/04/25(Wed)11:11 編集
Re:無題
>討厭啊我這星期五才開始考還玥考到5/10之彼5/14還要開始實習>"<!

加油喔!!!!!
我會連小薯的份一起玩的XDDDD(爆逃

沒啦, 我要打工啦w
祝實習順利喔!
貴絲 【2007/04/26】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Profile - 小哈啊飼育中v
HN:
貴絲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管理人一點也不糟糕一點也不無腦大家請放心入內呦 ~v

(噓太大了妳)
哈啊流言版 (白字無)

Calendar
08 2017/09 10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我要我的STAR TOUR DVD
我要我的STAR-TOUR DVD!!
妹研所
Counter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appeal: 忍者ブログ / [PR]

template by ゆきぱんだ  //  Copyright: 貴絲的懶人觀察日記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