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SUMMER!!!!*.‧ˋ(≧//▽//≦)╯* .*.(撒小花)

* admin *  * write *

[353]  [352]  [351]  [350]  [349]  [348]  [347]  [346]  [345]  [344]  [343
<<10 * 11/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12>>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雖然我一直到現在都沒好好寫過這部的感想

可是,

SOUL EATER LATE SHOW真是讚啦!!XDDD


本年度故事性和娛樂性最高的動畫!GJGJGJGJ!!


每一集都笑死人了www

那個在奇怪的地方出現的奇怪的幽默感到底是誰的idea...wwww

喔我的天w

完全戳中我笑穴XDDDDDD

不過我進度都落後因為我都等late show 出來才看www

late show會加一些staff 惡搞和爆staff料的吐嘈, 很有趣w

第21集裡的真綾好棒!!

好棒啊!!!!!!

少年聲和蘿莉聲自問自答!!

整集都是她在講話啊XDDDD

真是美好!!!

還有宮野死神小鬼

他是黑它咧M!!!!是M!!!!!


看他被臭罵後就哭著狂飆實在是讓我笑到嘴裂掉wwwwwwwwww

還有動不動就陷入絕望...這個....mamo, 你跟神谷是不是混太兇了wwwww

被絕望老師傳染啦XDDDD

話說這部的變臉實在是有夠強!GJ

每個角色都壞好大啊XDDDDDDD

瑪卡壞掉的樣子好讚!!!!!!


因為這一集我對小見川美眉的評價一整個上升啦~XDDD


還有大川把拔.......其實........

你太太是史坦因博士吧?(被打飛)


從頭到尾沒看到瑪卡媽的出現

反而不管怎麼看都覺得博士比較像....

1.  把拔很怕瑪卡媽-> 很怕博士
2.  瑪卡媽是很強的職人->雖然設定上把拔是跟博士分手後才跟瑪卡媽搭檔成為大鐮刀
3.  博士對瑪卡很照顧....
4. 博士對把拔瞭若指掌

根據以上判斷,

博士就是瑪卡媽決定(敲驚堂木)


旁: 妳就是這樣才會被人家說腐的啦!喂!



巨乳喵娘對上不自重鼠娘那裡我有大笑www

魚店老闆, 你也太沒原則了吧!!XDDDDD

都死了還會跑起來大喊萌wwwww

staff GJ的啦XDDDDD

最後,

ED裡手牽手的蘿莉和正太好萌嗚喔喔喔!!!!!!!

瑪卡蘿莉超萌的啊!!!!!!!!(噴血)


好....可...........愛.....(倒地)


馬鹿め!!


EXCALIBUR--------------------!


子安出場希望!(敲碗)  <中毒啦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Soul Eater LS21] SE最高啦~~XDDDD神作!!神作!
是說MAKA壞掉那段我loop不知道幾次了...(爆)
狂氣萌翻啦...!!!(姆指)

這部漫畫我本來不萌Soul(只看一兩集)結果看到有聲音的Soul就不知怎地萌了起來...
這人到底是怎樣為什麼又會跳舞又會彈鋼琴我好想知道啦啊啊(打滾)
2008/09/06(Sat)14:26 編集
Re:[Soul Eater LS21] SE最高啦~~XDDDD神作!!神作!
>是說MAKA壞掉那段我loop不知道幾次了...(爆)
>狂氣萌翻啦...!!!(姆指)

超棒的啦!!!!我整個就被俘虜了XDDDD

>這部漫畫我本來不萌Soul(只看一兩集)結果看到有聲音的Soul就不知怎地萌了起來...
>這人到底是怎樣為什麼又會跳舞又會彈鋼琴我好想知道啦啊啊(打滾)

我最喜歡死小孩組(爆) 他們三個實在是很歡樂wwwwwwwwww
貴絲 【2008/09/14】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Profile - 小哈啊飼育中v
HN:
貴絲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管理人一點也不糟糕一點也不無腦大家請放心入內呦 ~v

(噓太大了妳)
哈啊流言版 (白字無)

Calendar
10 2018/11 12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我要我的STAR TOUR DVD
我要我的STAR-TOUR DVD!!
妹研所
Counter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appeal: 忍者ブログ / [PR]

template by ゆきぱんだ  //  Copyright: 貴絲的懶人觀察日記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