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SUMMER!!!!*.‧ˋ(≧//▽//≦)╯* .*.(撒小花)

* admin *  * write *

[354]  [353]  [352]  [351]  [350]  [349]  [348]  [347]  [346]  [345]  [344
<<07 * 08/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09>>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上一集我是整個人呈現呆滯狀態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怎麼跟20集的氣氛完全連不上這樣w

所以基本上無話可說除了蘭花新歌爆好聽這樣wwww

蘭花兩首新歌我都很喜歡

比星間飛行那張喜歡XDD

本集嘛, 女王是主角,

避捏它所以收起來w




+ + + + + + + + + +

所以那到底是推倒了沒啊?(炸)


本來我想只是有親吻,雖然用的手法是很古式的帶床戲手法不過因為是馬褲螺絲所以這麼含蓄的表現反而讓人覺得奇怪w 
<我確定一定有啾下去就是

可是後來有人發現畫面帶回來後的cut

有人的外套是披著的不是穿著的啊!!!

喂!!!!接吻並不用脫外套喔!!!!!!!


好吧, 除了有點擔心有人姬接下來會變雜碎讓我其實沒有很嗨反而心情很複雜之外

我最困擾的就是

有人, 如果你沒有記得保護自己的話, 就快點上醫院打血清啊!!(炸裂)


<關心重點到底在哪啊w

因為他可是童貞耶,又沒有故定女友, 怎麼可能隨身準備w

花花公子又領便當回家去當水手服眼鏡娘了, 沒人會在一旁提醒有人要準備啊wwwww(喂)

不過先不說萌不萌女王x公主or 這個描寫實在很耐人尋味之外

那一段還是讓我看了很多次

別的就不說

光是中村小悠那萌死人不嘗命的工口聲就讓我把有人姬的台詞反覆聽到快爛掉(嬌羞)


喔好萌....._______QTL(鼻血)

當場瞬殺wwwww

畫面又很漂亮....(ノ*´Д`)ノ=з=зハァハァ

中村好萌啊啊!!(ノ*´Д`)ノ=з=зハァハァ


完蛋我現在好期待秋天的鐵的來因巴咧嚕www

森次的聲音有夠帥的(鼻血)

好期待的啦(滾)

還有哈姆假面也要回來了ww

美好的2008中村年(ノ*´Д`)ノ=з=зハァハァ

我也有去看CLANNAD 智代篇, 光只是故事我也滿喜歡的

更別說裡面兩位主角的演技都有夠棒__________QTL

整個鼻血流滿地www 雖然是有點哀傷的故事XD

啊咧?我離題離很大w

回到主題

女王本集再添三套新裝+公主入手

整個STAFF陣完全偏心

有沒有這麼過份的wwwwwww

新歌妖精好棒啦Qrz

我喜歡她的慢歌Q_Q

而且是講她自己的內心

好想快點看到偷跑orz


說回公主

我還是不覺得他對女王有戀愛感情XD"

只是聽到她藥石罔效,想到媽媽的事, 才會一時衝動這樣(苦笑)

所以這個發展我還滿震驚的(汗)

這下要再開回蘭花線他就真的死定了w

難怪中村會在錄音室裡被圍毆XDD 他是無辜的啦www

不過我覺得公主其實很佩服女王之前的自信還有勇往直前追求夢想的性格

不然不會說出他和蘭花都是受到女王的影響才去追求的

雖然我從頭到尾只看到他不知道在想什麼然後蘭花一直想著他.....OTL||||||

我到現在還是很不爽吉野把蘭花寫成是為了有人唱歌的

我喜歡那個單純的想唱歌給所有人聽的小蘭花啊(哭)



然後香菇頭

看到他我就覺得我在看杉田所以他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好想笑啊www

完全生不出對反派的反感XDDDDDDDD

怎麼有明明不歡樂可是被我看的很歡樂的反派呢www

SMS海賊船

要去尋找那好大的一塊 (啥)
<看得懂的就是看的懂,老梗啦w

結果是蘭花開了後宮

誤算啊誤算!!!

女王快去把蘭花收後宮啦XDDDDDD

不要再攻略公主了!!!

其實我對百合3P還是抱著些微的希望的喔喔喔!!!!!!!!!>口<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銀河推倒物語?22] 每集超展開, 我該說什麼w
我覺得偏心是有,另一個原因可能是……
Ranka的服裝設計比Sheryl的有難度。
身材比例還有髮色都會影響啊(遠目
Ranka確實有輸在這一點上Orz
lingyue 2008/09/06(Sat)20:11 編集
Re:[銀河推倒物語?22] 每集超展開, 我該說什麼w
>我覺得偏心是有,另一個原因可能是……
>Ranka的服裝設計比Sheryl的有難度。
>身材比例還有髮色都會影響啊(遠目
>Ranka確實有輸在這一點上Orz

這應該也有吧....不過其實蘭花在雜誌上也很多可愛新裝啊,可是在本篇裡從來沒讓她穿過=x=
一整個偏心orz
貴絲 【2008/09/14】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Profile - 小哈啊飼育中v
HN:
貴絲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管理人一點也不糟糕一點也不無腦大家請放心入內呦 ~v

(噓太大了妳)
哈啊流言版 (白字無)

Calendar
07 2019/08 09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我要我的STAR TOUR DVD
我要我的STAR-TOUR DVD!!
妹研所
Counter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appeal: 忍者ブログ / [PR]

template by ゆきぱんだ  //  Copyright: 貴絲的懶人觀察日記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