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SUMMER!!!!*.‧ˋ(≧//▽//≦)╯* .*.(撒小花)

* admin *  * write *

[355]  [354]  [353]  [352]  [351]  [350]  [349]  [348]  [347]  [346]  [345
<<07 * 08/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09>>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雖然早有預感會是這樣

不過當他真的發生的時候我還是克制不住暴走....囧

以下MF 23燃燒中

不想當池魚的請退避=x=

+ + + + + + + + + +

所以阿魯頭對女王果然還是同情

對蘭花才是愛

嘛, 基本上他其實也沒做錯什麼事啦

聽到友人快死了會想去滿足她的心願是人之常情

不過對不起

我已經雪露女王病末期了


所以


不要攔我讓我去把他打到爆頭啊啊啊啊~~~~~~(╯‵□′)╯




狼牙棒!!!我的狼牙棒!!!

不把他們(有人+總監督+腳本)卯起來毆一頓我的氣就無處發=皿=##!!!





我一想到女王的心情就整個心也痛胃也痛腸子也揪成一團啊啊~~~~

偏偏她比誰都清楚有人對她只是同情可是就算是同情,

就算是一瞬也好, 能被他愛過就滿足了

嗚嗚嗚嗚嗚吉野我恨你...________QTL

喬治山森我討厭妳...QTL

做個那麼讓人心痛的女配角出來就是演來騙觀眾的心的嗎...._____QTL

雖然晚餐那一段我還是看的很快樂.....(為了自己那麼容易被擺佈狂淚)

女王整個就很會強顏歡笑啊...TAT

喔好痛QTL 還加上一個她從小就夢想有個溫暖的家

喂!!! 這也太犯規了吧Q口Q###




如果今天有人說的是為了想飛or看到當初frontier被攻擊後的慘狀再 加 上 想保護蘭花的話,

我還不會這麼想打爆他腦袋

可是發展成他到目前為止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蘭花

還愛她愛到要讓她解脫(=殺了她)這種發言....

我除了"啥!?這什麼時候發生的??""結果他並不是真的想飛嗎!??"

就只有想打爆他的念頭orz

我覺得他對女王只有同情那裡其實勉強可以接受

畢竟他的擔心是真的,女王也剩不久了,如果當她的戀人可以讓她開心的話,公主會這樣做其實不奇怪...orz
(如果是我的話我搞不好也會做這種事囧)

可是看到女王的哀傷和妖精的歌詞....

喵的, 我不打爆他的頭真的一口氣緩不過來啊orz


可惡, 明明早就下定決心不要再被動畫影響情緒影響那麼大了

可是真的萌上的時候還是沒辦法orz

過去一年多的努力前功盡棄啊OTL

我現在絕讚草人+狼牙棒製作中,

哼哼哼, 女王快去把蘭花搶過來然後拉補拉補給公主看
!


公主就乖乖當下僕吧你~(踹)

(一整個超不爽的)


不過其實說實話

我覺得有人姬最後是兩邊都得不到就是了(攤手)

雖然氣到想殺人,

下一話的超精美畫面還是很期待的orz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銀河獵殺物語23] 嗚呼呼啊哈哈~狼牙棒真是好物啊♥
總覺得..........

雙歌姬頭上的旗子大到可以當降落傘了....

OTZ.........................
2008/09/12(Fri)16:06 編集
Re:[銀河獵殺物語23] 嗚呼呼啊哈哈~狼牙棒真是好物啊♥
>總覺得..........
>
>雙歌姬頭上的旗子大到可以當降落傘了....
>

那不是比較安全嗎?
我只覺得公主再這樣下去一定會被觀察砍死wwww
是說我並不覺得雙歌姬會死=x=
所以沒有很擔心XD"
頂多被蟲子帶去鬼隱這樣(毆
貴絲 【2008/09/14】
[銀河獵殺物語23] 嗚呼呼啊哈哈~狼牙棒真是好物啊♥
我看到後來積了三集沒看(炸
(其實多少跟沒時間有關係啦XDD)

有人把那句「這就是你的愛嘛?」解釋成
為了保護身旁,身在Frontier的雪露啦....為了保護女王,不惜殺掉認識的人...
我是覺得這解釋也不錯啦。

就看下集是不是真的給我轉去蘭卡XD...如果真的轉過去的話...
他那份吻到底是什麼意思嘛真的是....XDDD"

這次姬被婊倒是挺能理解的
入SMS的動機(應該說促力?)的確是蘭卡
不過過程中忽視蘭卡那麼多次...這下說蘭卡是自己"早就"喜歡的人也實在是說不過去啦XD
雖然他是個木頭少年
不過我覺得這根本就是劇本沒寫好嘛XD....
NADIR 2008/09/14(Sun)01:31 編集
Re:[銀河獵殺物語23] 嗚呼呼啊哈哈~狼牙棒真是好物啊♥
>我看到後來積了三集沒看(炸
>(其實多少跟沒時間有關係啦XDD)

因為妳都在看play report和聽MOIRA啊XDD*指指指
不過其實劇情也沒啥太大進展,不過就是肥皂劇而已其實沒差orz

>有人把那句「這就是你的愛嘛?」解釋成
>為了保護身旁,身在Frontier的雪露啦....為了保護女王,不惜殺掉認識的人...
>我是覺得這解釋也不錯啦。

我是覺得硬要這樣轉也不是不行啦...
不過怎麼看都是指對蘭花就是了=x=

>就看下集是不是真的給我轉去蘭卡XD...如果真的轉過去的話...
>他那份吻到底是什麼意思嘛真的是....XDDD"

因為看到女王露大腿啊,這不明擺著的??XDDD(喂

>這次姬被婊倒是挺能理解的
>入SMS的動機(應該說促力?)的確是蘭卡
>不過過程中忽視蘭卡那麼多次...這下說蘭卡是自己"早就"喜歡的人也實在是說不過去啦XD
>雖然他是個木頭少年
>不過我覺得這根本就是劇本沒寫好嘛XD....

這是公開的秘密了orz
吉野只喜歡寫他喜歡的女角=x=
蘭花的角色也一整個沒寫好啊orz
這部的男女主角都超影薄的.....(遠目
貴絲 【2008/09/14】
[銀河獵殺物語23] 嗚呼呼啊哈哈~狼牙棒真是好物啊♥
第1次留言XD

>>這部的男女主角都超影薄的.....(遠目
舉雙手雙腳贊成!!!
存在感稀薄阿,我時常想不起他們倆生活的目的是什麼= =
到快結束了,我還是搞不太清楚orz
失敗阿失敗
(不過比起blassreiter裏面更加影薄的約瑟夫,他們2個起碼出場機會比較多,汗)
嘉子 2008/09/15(Mon)02:07 編集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Profile - 小哈啊飼育中v
HN:
貴絲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管理人一點也不糟糕一點也不無腦大家請放心入內呦 ~v

(噓太大了妳)
哈啊流言版 (白字無)

Calendar
07 2019/08 09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我要我的STAR TOUR DVD
我要我的STAR-TOUR DVD!!
妹研所
Counter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appeal: 忍者ブログ / [PR]

template by ゆきぱんだ  //  Copyright: 貴絲的懶人觀察日記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