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SUMMER!!!!*.‧ˋ(≧//▽//≦)╯* .*.(撒小花)

* admin *  * write *

[313]  [312]  [311]  [310]  [309]  [308]  [307]  [306]  [305]  [304]  [303
<<07 * 08/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09>>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剛剛打了一大串, 已經在編輯顏色了又手賤砍掉了Qrz

重...重來(血淚)

不過這次是簡略版orz

+ + + + + + + + + +
-本周的杉田

SMS Fan Club: 我最喜歡中村桑對另人擔心的杉田桑的傲嬌樣子, 還有中村桑肉肉的樣子

中村: 杉田君是誰?
絕望:咦?
中村:我的手機裡沒這名字啊
絕望: 啊....搞不好有"麻煩的傢伙"之類的?
中村: 搞不好喔(笑)

小胖: 大家一直提杉田, 我們是不是真的該做個本周的杉田單元?

然後兩人就開始討論杉田的事蹟www

你認了吧wwww

已經被公認了啦XDDD

小胖又被絕望消遣身材了, 好可憐XD

在收錄開始前好像也又其他人提到的樣子,

消沉的小胖好可愛!!嘎啊!


-Alto姬和米凱爾的寸劇

不行了, 呆呆的Alto姬好可愛啊啊啊啊~~~~


-Idol養成班

指令: 超級明星都很會假哭
絕望:那才不是假哭!是真哭!現在要小愛哭的話她也馬上哭的出來!
小愛:...嗚
絕望:來!小愛來哭看看!
小愛:...嗚....中村桑欺負人
小胖:!!!!對不起!!!
絕望:(爆笑)這設定是什麼時候出來的XDD
絕望:中村你做了什麼!?我用自動鉛筆捅你肚子喔!
中村:真的假的?
絕望: 不過會ㄉㄨㄞ夭這樣 (彈回來的狀聲?)
中村:ㄉㄨㄞ夭...什麼啊!!!


隨手捻來都是消遣中村小胖的捏它的絕望太強了XDDD


-小胖v.s.小愛!?

小胖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小愛才比較有親近感,

因為他會害羞, 都不好意思直呼女性名字

小胖: 因為我很shy
絕望: 因為你很shy~

小胖的口氣好萌!好萌啊!


-傲嬌? Cool嬌? 吃嬌!!?

絕望: 中村在周圍的人看來就是傲嬌~
小胖: 我這種的應該要算Cool嬌, 平常酷酷的開始羞
絕望: 啊~cool嬌是什麼?
絕望: 吃了東西就開始嬌?(食うデレ)(日文裡吃東西可以念做KU,跟cool發音一樣)
小胖: 那什麼啊!www
絕望: 咦?不是嗎?w
小胖: 啊....你很好吃這樣? (這句也可以被當成"你很厲害喔)
小胖:就就用這個吧
絕望:吃了茶色的東西就開始嬌這樣
小胖:啊原來如此...因為剛剛吃過飯呢
眾: (爆笑)

神谷GOOD JOB! XDDDD

不愧是神谷, 反應好快!!XDD

笑死了wwww

好了, 我要準備去考試了 囧

今天晚上回來就自由啦!!!!!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MF Radio] Macross 不思議發現
恭喜脫離苦海!
老婆好笨好可愛!
aya URL 2008/04/19(Sat)12:25 編集
Re:[MF Radio] Macross 不思議發現
>恭喜脫離苦海!
>老婆好笨好可愛!

Alto姬好萌好笨好可愛!XDD
中村超棒的啦(Y)
貴絲 【2008/06/01】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Profile - 小哈啊飼育中v
HN:
貴絲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管理人一點也不糟糕一點也不無腦大家請放心入內呦 ~v

(噓太大了妳)
哈啊流言版 (白字無)

Calendar
07 2019/08 09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我要我的STAR TOUR DVD
我要我的STAR-TOUR DVD!!
妹研所
Counter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appeal: 忍者ブログ / [PR]

template by ゆきぱんだ  //  Copyright: 貴絲的懶人觀察日記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