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SUMMER!!!!*.‧ˋ(≧//▽//≦)╯* .*.(撒小花)

* admin *  * write *

[311]  [310]  [309]  [308]  [307]  [306]  [305]  [304]  [303]  [302]  [301
<<07 * 08/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09>>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是說那個杉田....那個杉田www

我已經沒話說了, 哎呦我的媽wwwwwww(笑翻)

有沒有(男)人可以喜歡自己的朋友(男)喜歡到這種地步!?ww


與其說是友情,

杉田對小胖應該算是了吧!?


而且症狀還很嚴重wwwww

最新一話的OG radio 是前幾個禮拜的公錄+四人後來錄的感想

(公式: http://lantis-net.com/srw_og/ )

是說杉田登場時是戴著面具的,

聽說是戴著中村哈姆的面具www

後來再度自我介紹時說的是:

杉: 大家好, 我是中村悠一


眾:笑

杉: 這是愛啊!!  @哈姆最後一集跟變態小剎告白的語氣



這件事也滿有名的,

是說這公錄是最後一集之後的周日的事, 他馬上就拿來當捏它用ww

果然不愧是中村小胖的頭號扇子wwww

當然這不是第67回的重點, 這個event report時已經被討論過了

重點是後面主持四人在講感想時:



遠藤大哥: 啊對了,在後台的時候第一次見到中村! 是非常紳士的人呢!


不自重杉田: 是很不錯的好男人吧~?(理所當然的自豪語氣)


齋藤姐姐: 怎麼說呢, 感覺很溫和的人呢~


不自重:
雖然這話由我說有點那個, 不過是好男人吧~(自豪)


其他3人: 爆笑

齋: 這是愛! 是愛啊!XDDD







齋藤姐姐Good Job!!!XDDDDDDDD

杉田...你那一副"看吧~我就說吧~中村很棒吧~" 的口氣是怎樣www

嗚哇雖然我早知道這傢伙已經重症了,

竟然已經中毒到這個地步了www

還有上禮拜的Sweet Junction

大大方方的就說中村小胖都對他很溫柔www

還很炫耀www

也在別的地方說過前陣子又被小胖罵了

"聽說你老是在廣播裡說我的事?#"
  這樣w

不知道為什麼好好笑wwww

真的, 他和中村被日方腐女拿來出本一點也不奇怪啦XDDD

根本是公認的戀人了嘛ww

我覺得.....杉田請繼續不自重吧www

因為實在是太有趣了wwww

現在萬分期待他去Macross 的廣播ww

他一定很想去吧wwwww

不過就他的角色來看感覺會滿久以後的=v=

嘛, 總有一天會等到的吧XD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Profile - 小哈啊飼育中v
HN:
貴絲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管理人一點也不糟糕一點也不無腦大家請放心入內呦 ~v

(噓太大了妳)
哈啊流言版 (白字無)

Calendar
07 2019/08 09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我要我的STAR TOUR DVD
我要我的STAR-TOUR DVD!!
妹研所
Counter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appeal: 忍者ブログ / [PR]

template by ゆきぱんだ  //  Copyright: 貴絲的懶人觀察日記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