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SUMMER!!!!*.‧ˋ(≧//▽//≦)╯* .*.(撒小花)

* admin *  * write *

[67]  [66]  [68]  [69]  [71]  [70]  [73]  [72]  [74]  [75]  [76
<<12 * 01/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02>>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先從閒聊開始XD(爆)

話說我的主僕愛CD <This Love>已經到了,

應該禮拜六去R市順便去領(笑)


不過,


我的主僕愛小說Russian Rose沒訂到啦.._________QTL

+ + + + + + + + + +

嗚嗚嗚嗚我好想哭喔喔喔~~~~~~~~~(號泣)





明明出書前很久就委託書店定了,

為什麼沒訂到~~~~(大哭)


現在已經完全沒貨了OTL

角川Beans文庫的網站也寫庫存無.....Qrz

嗚...

有沒有人要去日本玩幫我在書店找找看阿...TAT
(完全不可能OTL)






是說我的忠犬重症已經到了末期了吧我想(爆)


唔, 我萌卡卡時有那麼嚴重嗎....(開始努力回想)

好像沒有......忘了XDD




我已經萌生去養隻黑色狗狗造型的blog寵物的念頭了(爆)
(如果我找的到XD)




看到這就知道我病多重了(爆)


當初mero最熱時某Sa要我養卡卡我一口就回絕了喔喔喔!!!(爆)






看到忠犬代表--大提琴--

不管是聲音或是畫面,


馬上會陷入自己的小宇宙裡開始燃燒的我真是太糟糕了(爆)





還有, 看NaNa時每次聽到七子在喊八公時,


我也會開始不自覺的傻笑阿阿阿!!!!








因為八子(はちこ)念起來怎麼聽怎麼像ハジ狗阿阿阿!!!!!!!(炸裂)










竟然看NaNa也能看到燃燒我真是........OTL


誰快來救救我......

再這樣病下去萬一結局很可怕的話我還活的下去嘛.............(抖抖)










ハジ!!!!!一定要幸福阿阿!!!!!!!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Comment

啊啦, 看來真是重症...XD
不是要回台灣?
回台灣的時候不順道去日本逛逛嗎?:D
機票記得沒多多少錢.:3

姆, 貴絲回應的時候交錯的用桑跟樣稱呼我,
是以甚麼標準來決定使用的稱謂呢?=w=
還是用醬來稱呼吧?
(路人: 裝熟也不是這樣裝的吧...(捶)

話說不怕運費的話, 也許可以去
www.amazon.co.jp跟www.club-japan.jp
找找看看會不會網路訂購還有存貨.:p
不過club-japan通常我是用來買CD, DVD因為media免運費.

伊庭 楓 at June 8, 2006 04:10 PM

摸摸贵丝Q_Q
不过也说明主仆很受欢迎啦XD(稍微有点安心-..-)

ultima at June 8, 2006 05:22 PM

查了一下看來網路上都賣完了.=w=;

另外是www.clubjapan.jp, 之前給的連結有誤

伊庭 楓 at June 9, 2006 01:50 AM

我擔心起我的書了囧

對了我有找到百年的戀人之圖耶!(灑小花)
因為太棒太萌耶我真的想敗NT7號下去喔喔(汗
アニジュ也是。

namida1987 at June 9, 2006 01:59 AM

>伊庭 楓 醬 <-恭敬不如從命?(誤
其實沒有特別的選擇方式...全都是看當初順手打出哪個字!?(爆
(旁:不要亂用敬語=D=)
我就是聽說網上都賣完了才到官網去看的QQ
結果官網也都沒了OTL
嗚喔我的主僕小說~(哭著跑掉)
繞到日本(遠目
基本上因為各種原因是不太可能的orz

>U
搞不好只是出版少阿QQ
希望有再版QAQ

>淚桑
NT 7月入手囉!(電子版*爆)
主僕哈阿哈阿~(血)
百年戀人最高~~XDDD
animage也超想看阿QAQ
現在的拉補主僕嘎阿~~~

貴絲 at June 10, 2006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Profile - 小哈啊飼育中v
HN:
貴絲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管理人一點也不糟糕一點也不無腦大家請放心入內呦 ~v

(噓太大了妳)
哈啊流言版 (白字無)

Calendar
12 2018/01 02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我要我的STAR TOUR DVD
我要我的STAR-TOUR DVD!!
妹研所
Counter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appeal: 忍者ブログ / [PR]

template by ゆきぱんだ  //  Copyright: 貴絲的懶人觀察日記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