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SUMMER!!!!*.‧ˋ(≧//▽//≦)╯* .*.(撒小花)

* admin *  * write *

[2]  [14]  [20]  [19]  [15]  [21]  [16]  [22]  [23]  [24]  [17
<<10 * 11/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12>>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突然發現很久以前寫的主僕文memo...w

後來沒有完成XD

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毆

大概在29話之後沒多久,

後來...後來..............(遠目

+ + + + + + + + + +
後來因為還沒完成前派了一個轟轟烈烈的便當害我也沒情緒繼續下去了orz

總之只是大綱,

不過不影響萌度吧我想...wwwww

大家隨便看看就好XD







********************主僕萌耶萌耶分隔線*********************





巴黎, 哥魯特修米特的公寓


七點

晚餐前, 小夜走到餐桌旁

路準備完晚餐就因為任務跟大衛出去辦事了

記者大叔在喝一杯暗紅色的飲料

看到小夜就問他要不要喝,順手在玻璃杯裡倒了一點拿給她

真央抗議他之前搶酒喝, 兩人鬥嘴

小夜問那是啥, 葡萄酒

她說到: 葡萄酒阿...以前父親有教過我品酒, 可是後來哈吉就不準我喝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力克: 父親?

小夜苦笑: 阿, 不是沖繩的那個父親...

...對話, 進餐

聊天時小夜準備喝水, 結果拿錯了杯子

因為專心講話沒注意看拿到哪個杯子...


"小夜, 不行, 那個是---!!"

一向沉默安靜的哈吉第一次在眾人聊天時插話

眾人看向他, 再看向已經喝掉大半杯的小夜

凱: 怎麼了?

記者: 只是一口, 沒事的啦~

以無表情出名的哈吉第一次在小夜以外的人面前露出了些微的苦惱

力克: ....哈吉?

只見小夜笑著說: 哈吉就是愛瞎操心, 根本沒事的嘛

哈吉: .........

小夜: 從以前開始就這樣, 簡直比喬艾爾還囉嗦

哈吉: ...小夜

力克一臉疑惑: 喬艾爾先生? 小夜姐以前就認識他了嗎?

凱: 不是現在那個啦

記者眼睛一亮: 妳是說哥魯特修米特家的...!?

小夜嘟著嘴抱怨: 哈吉最愛管我了, "這不是淑女該做的事" 什麼的, 反正只有我們兩個有什麼關係嘛~

哈吉一臉微微的苦惱: 小夜....

眾人驚

小夜: (繼續暴哈吉料, 然後拿起酒倒進杯子裡)

哈吉: 小夜, 不要...(伸手阻止)

小夜: 不管~誰叫哈吉都不讓我喝~(倒了滿滿一杯)

哈吉沒辦法違背主人的意思

哈吉: 小夜...*手伸在半空中仍想阻止

眾人呆

小夜: 哈吉是笨蛋! 讓你幫我換衣服都不肯, 練琴時也不聽話....

眾人:換....換衣服!?

哈吉無奈: .....小夜....

小夜:明明年紀比我還小, 卻長的比我還高, 後來琴還彈的比我好,真不甘心..

小夜甜笑: 可是, 我真的很高興哈吉來到我身邊喔~ 哈吉是唯一的朋友,
所以我們約定好了, 要永遠在一起

說完又灌了一杯

哈吉:...小夜,不要再喝了

眾人:喔.....*微妙的表情看著哈吉

小夜: 我們約好了, 要一起環遊世界, 可是...可是....

表情轉變, 一臉哀傷

小夜: 要不是我...我把........放出來....都是因為我....是我的錯...

Joel...大家...都因為我而.....

哈吉也是....因為我而變成這樣....(滿眼淚水)


哈吉一臉哀傷的看著小夜: 小夜....

伸手抱住她

小夜抓著哈吉胸前衣襟呆呆的望著前方: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錯...

哭出來,

哈吉把她轉過來抱住,輕輕摸著她的頭髮

眾人呆

力克: 小夜姐....


小夜: 對不起....對不起....哈吉...對不起...

哈吉: 又再...說這種話了嗎....小夜不須要道歉, 這是, 我選擇的道路
現在,能在這裡跟妳一起, 我很高興


--所以, 請不要再為了這件事哭泣了----


小夜: 對不起....(邊哭邊睡著了)

哈吉低頭看看,一把抱起小夜, 回到她房間了






*******



眾: .........*呆

力克: 小夜姐.....(不知道該不該跟去)

真央: 那兩個人...是怎麼回事?

凱一臉無奈的攤手

記者大叔:呿, 結果什麼內幕都沒聽到嘛.....



***

房間內的兩人


為小夜蓋上棉被, 哈吉獃了一會準備轉身出去

小夜伸手拉他袖子: 哈吉 ...約好了喔...在那個時間來到前,要一直在身邊...(越說越小聲睡著了)

哈吉: (溫柔的把她的手放回被裡,看著酣睡的小夜,輕輕撥了她的髮) 如果這是妳的希望的話






***



兄弟兩, 客廳

時針指向10點半

力克: 我想, 我知道為什麼哈吉不讓小夜姐碰酒了...

凱: 嗯, 下次, 絕對不準她再碰酒


絕對.







**************請不用期待完成版分隔線wwww**************






所以我說, 有爽到的人爽到就好(喂

補完是不可能的了(攤手

(旁:那妳就別放出來啊!!!)

總之, 咳咳,

去補完30年後了(飄走)


 
++++++++++++++++++++++++++++++++++++++++++++=



噶啊啊啊啊啊啊我有爽到了而且我有萌到快得内伤的感觉(?)那是咋回事
55555555555既然贵丝打算写30年后的补完那就快加油写吧(奸笑逼近
中)

ultima at September 30, 2006 03:01 PM comment


怎么可以这么萌...捂着鼻血掀桌子ING

小夜,请你以后多喝酒吧!!!再喝多一点就可以XXOOOOXXXXOOOOXX
[哗-----------------]了~~~

[此人已疯,勿理]

梳子 at October 1, 2006 11:36 PM comment |


......不妙我開始妄想喝酒題材.........
(喂妳這個連三十年都還沒寫完的傢伙!!!)

喝酒題材好用,順利的話可以進展成[嗶--]喔。>wO b

(被拖出去)

namida1987 at October 2, 2006 10:01 AM comment | 

不妙啊貴絲桑我猛然發現最近一跟妳碰上我的糟糕開關都會打開..(炸裂)

namida1987 at October 2, 2006 10:02 AM comment | 




>U
喔喔有爽到就好,
補完啊補完...(炸裂)

>梳子桑
喔喔喔我等著梳子桑的文嘎啊啊啊~~~
現在每周看不到主僕了就自己生吧...囧
是說這麼多完結我受的大擊真的好大...
感覺自己越來越影薄了...囧rz
下一部有愛的動畫啥時才要出現啊...(血淚

>淚
....喂喂喂這怎麼會是我的問題!!XDDD
自己糟糕就別牽拖啊~孩子XDDD
妄想好咧~努力生文吧親愛的淚淚(璨笑
是說我的30年補完好像越來越長寫了快破千字了竟然主僕還沒見到面orz(死
而且我看不到結局在哪裡.....救命啊orz

貴絲 at October 2, 2006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Profile - 小哈啊飼育中v
HN:
貴絲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管理人一點也不糟糕一點也不無腦大家請放心入內呦 ~v

(噓太大了妳)
哈啊流言版 (白字無)

Calendar
10 2019/11 12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我要我的STAR TOUR DVD
我要我的STAR-TOUR DVD!!
妹研所
Counter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appeal: 忍者ブログ / [PR]

template by ゆきぱんだ  //  Copyright: 貴絲的懶人觀察日記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