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SUMMER!!!!*.‧ˋ(≧//▽//≦)╯* .*.(撒小花)

* admin *  * write *

[1]  [2]  [3]  [4]  [5]  [6]  [7]  [8]  [9]  [10
<<10 * 11/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12>>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收到了K君寄來的新年卡和阿淚寄來的情人節禮物(嬌羞)

還有正妹友人D氏送的巧克力v

呀啊vVV 受歡迎真是好罪惡啊vv <自意識過剩

e61b6090.jpeg




















K君的賀卡和金鋼杵吊飾(大笑)

有夠微妙wwwwwww

現在在手機上跟我的柿子和皮繩相親相愛www


8a0eb11c.jpeg2fd55708.jpeg








































阿淚手縫的火燄熊!!!


火燄熊啊啊啊啊!!!

我把他別在書包上每天跟著我上學(大心)

火燄還是可拆卸式的XDDD

超可愛wwww


kiss.jpg




















友人D氏送的巧克力(大笑)

超可愛的www

還沒吃就是了wwww

應該很好吃v (是滿知名的巧克力專門店的產品)

不過我要先去嗑一片我送我娘的Mocha蛋糕(喂)

用的材料很不錯, 味道很純, 也不會有很重的baking powder的味道

很難找到構的上我家<好吃>門檻的蛋糕說www

< 一窩子超挑嘴的歪嘴雞wwww

是說,

歡樂剛蛋蛋蛋那什麼神經病動畫啊啊啊!!!!

他故事越嚴肅我就笑的越誇張啊啊啊啊啊!!!!!!(腹筋崩壞)

能不能更好笑一點我的媽wwwwwwwww

18集除了KY到不行的我家提耶"Veda..." 和 小剎"Gundam..."

其他一律不記得wwwwwwwww

對19集的印象只剩下裸飄的兩個大喊呀咩囉阿妞變身女王還有開小強機體從頭到尾不知道出來幹嘛的中村假面www

阿妞女王好帥啊!!!


不要變回來了, 就把鎖定弟抓去當俘虜吧XDDDDDDD(壞超大)


還有, 旗子自重啊啊啊啊!!!!!!!!!!

每個人都愛搜集旗子準備換便當嗎!!!!!!!!!


雖然這部很好笑可是我不想看到任何人領便當啊!!!!!!!


(包括激糟糕的伊野部家.....)

......是說這個"雖然...可是...."的造句好像因果關係不太大(爆)

嘛, 看得懂就好wwwwwwwww



PR
今天課被取消, 賺了一天假

把堆了一直沒看的RideBack追上進度(1-4)

媽媽!!

這是什麼熱血燃燒阿尼美啊啊啊!!!!

有夠帥的啦!!!!

我整個人跳躍了啊!!



女主角飛躍起來時實在是有夠燃

我好久沒有看熱血阿尼美看到心跳加速坐立難安了(笑)

上一次是大振...(媽啊已經快是兩年前了)

年度歡樂片剛蛋蛋2和治癒系神動畫(續)夏目情人帳也是追的很緊

廢柴英雄SunRed不能忘wwwww

嚕嚕啪嚕多和宇宙賣肉少女有夠嗨的, 必看(爆)

Soul Eater堆很多集一起看,

一個角色三種美味(幼女,美少女,人妻)的換妻塔實在是太強大了每周看!!

這下又多一個期待的啦v

雖然接下來劇情好像滿誇張www

沒關係!!

熱血燃燒就是正義!!!


ED也很好聽!!!!

本季好多神ED啊XDDD


是說比利-片桐來這部修RideBack賺外快啦XD

髮型還是一樣很特別(炸)

GN Flag修完了就失業了嗎??wwwww







作詞・作曲:高鈴
編曲:伊藤ゴロー
歌:高鈴

收錄於2009/2/18日發行的  ヒビノウタ


長這麼大第一次看音樂PV看到整個人哭出來Qrz

我...我很少被作品逼到掉眼淚的說QAQ

(好吧,雖然我每次唱周華健的<朋友>, 眼睛裡都會掉兩滴水出來...)


上一次看動畫看到哭出來是神作電腦COIL.....

這曲子光聽就讓人很感動了

配上PV....配上PV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那一分半整個犯規啊!!!

可惡!! 。・゚・(ノд`)・゚・。。・゚・(ノд`)・゚・。



我不管, 你們也來陪我一起哭吧。・゚・(ノд`)・゚・。




雖然如此不過我現在腦中一直不能克制的想著一件事關我人生的大事(?)



有誰知道有效又有品的正妹搭訕法????



(啥啊啊!?)




我biochem課上有個亞洲女生好漂亮啊啊啊啊!


其實五官分開來看都還好

可是組在一起就很有味道

氣質也很好

笑起來很靦腆

有點點俞小凡姐姐的味道

頭髮又長又直又閃亮簡直可以去拍洗髮精廣告

重點來了

她都坐在靠走道的位置

另一邊坐的是她朋友

我要怎麼找藉口坐到她旁邊跟她搭訕啊(哭)



好煩惱, 開學都快滿一個月了我還沒能鼓起勇氣跟她說話

因為她跟她朋友總是很認真的在討論功課orz

我應該藉口不會的問題去問.......唔嗯.......



嗯?

這篇日記有那裡有問題嗎???(超級燦笑)




嘛, 病是快好了

不過鼻音還是有點重

是說我未來四個月的生活一定超精彩的OTL

早上八點上到下午五點 (中間休息很多個小時就是了orz)

這是哪裡的高中生課表OTL

重點

我通車上學

從我家到學校想不遲到就要兩個小時前出門


接下來四個月, 一周有三天都要早上5點起床

真它O的有夠給它美好到家啦(丟書)



光是這不人道的課表就讓我決定這堂Biochem再怎麼鬼畜也要pass,

不然真的都白自虐了orz

.......果然, 還是去把課本買了吧, 又換新Ed.了, 喵的騙錢書商orz

....是說, 為什麼這麼鬼畜的課要排早上八點OTL

還只有一堂沒別的選擇OTL

唉, 洗澡睡覺去明天要早起

我會非常想念上學期當閒人的美好時光的Q_____Q





開學前重感冒的啦~~~

嘎哈哈哈哈~~~

有夠嗨的啦~~~XDDDDDDDD


(壞掉)

周六燒了一整天頭痛到想把頭砍掉

後來半夜邊睡邊盜汗邊退燒

周日一整天是鼻子掛在那邊當裝飾

呼吸不能+輕微咳嗽

所以我非常光明正大的把開學第一天的課都給翹光光啦~~

喔耶~~XDDDDD

雖是這樣講不過其實四堂有兩堂還沒開始上.....

我也只翹了兩堂wwwwwwwwwww

不過還好我翹掉啦

今天肚子餓就走去附近的日本料理店吃東西

這真是錯誤的決定(死)


一呼吸到冷空氣我就整個人要掛掉啦啊啊啊啊

鼻涕眼淚停不下來QwQ

好歡樂wwwwwwww(壞)

現在的聲音很適合去當大魔王XDD

所以我就到處打電話要人把錢交出來wwwww(喂, 妳無聊)

嘛, 明天應該會去上學吧

不過我會記得把口罩戴上orz


總之, 害我變成這樣的罪魁禍首

阿喵妳這豬頭嘎啊啊啊~~~~@@@@@@@@


(轉死妳)

喵:又干我什麼事啦Q口Q


大家好~

好久不見XDDD

X'mas有沒有大玩特玩啊~?

貴絲一直在工作喔~嘎哈哈~~


OTL


所以這禮拜多要了兩天假=皿=

今天跟阿娘去逛街,

敗了我想了快兩年的Roots的小牛皮斜肩包(Y)

還一敗就兩個wwwwwwwwwww

嗚喔wwwwwwwww我一定是頭殼壞了www

可是我好喜歡我真的好喜歡這兩個包包啊啊啊



3c71406c.jpeg





















好吧, 至少我目前的打算是這兩個能讓我背個10幾20年就是了wwwww

好的皮包是不怕時間的考驗的喔(Y)

我發現我很喜歡背斜背的包包......

單邊的好累啊沒事就往下滑=皿=

現在唯一的問題是我的水壺(=生命之源)應該是塞不進去(爆)

唔....要買個扁一點的小水壺了(汗)

最近溫市下雪下的很開心, 竟然下了總量快80cm高,

破10年記錄w (因為溫市很少下雪)

度過了幾十年來第一個White X'mas

我家社區實在是有夠美ww

放幾張我覺得可以當明信片用的照片來看看XD

還有, 我絕對可以去開店了w

我的餅乾好好吃啦wwww<老王賣瓜





Profile - 小哈啊飼育中v
HN:
貴絲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管理人一點也不糟糕一點也不無腦大家請放心入內呦 ~v

(噓太大了妳)
哈啊流言版 (白字無)

Calendar
10 2019/11 12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我要我的STAR TOUR DVD
我要我的STAR-TOUR DVD!!
妹研所
Counter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appeal: 忍者ブログ / [PR]

template by ゆきぱんだ  //  Copyright: 貴絲的懶人觀察日記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