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SUMMER!!!!*.‧ˋ(≧//▽//≦)╯* .*.(撒小花)

* admin *  * write *

[1]  [2]  [3]  [4]  [5]  [6]  [7
<<10 * 11/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12>>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今天和某L去Secret Garden Tea Company 吃High tea下午茶

補充了滿滿的幸福能量!


每一口下去都是滿滿的幸福啊!!!

我們兩個就窩在小角落慢慢慢慢的享用小點心和花茶,

一邊狂噴愛心小花還有幸福的青鳥一邊偷偷喊好好吃wwwwwwwww

真的好幸福(傻笑)

雖然那些點心拿出店外就覺得其實只是比一般市面點心好吃一點,

可是配上店內的氣氛還有一起享用的好友就覺得

這實在太幸福了(感動淚)




我大學念了這麼多年到底在混什麼的,

離學校這麼近的店我竟然到今年才吃到(淚)

It's ok, 我們還是發現它了(笑)

我現在好想把所有朋友都拖去喝下午茶啊啊啊啊啊~~~~~~~~~~~~~




PR
大家好久不見XDDD

我是最近玩到睡眠不足的貴絲v 嗚呼~v

雖然很久沒出現, 可是我還是愛著大家的!! MUAH!!

明天要上班, 所以長話短說(咦)

話說我有個呀呼mail, 老帳號,

現在都擺著收垃圾郵件和facebook還有一堆阿哩不達論壇的通知信...

正事都是用雞mail處理

重點來了, 雞妹兒不會收到亂七八糟垃圾信,

乾淨到人會變笨(啥)


今天去檢查了呀呼妹兒,

第一封信上面TITLE寫著:

小護士被抽送到渾身顫抖



我:..............??????小護士???抽送??啥??

(腦子裡只浮現出曼O雷敦的小圓盒, 讓我歪著頭想了半天那是什麼畫面)

然後又再回去把title多看了好幾遍-------------------



我:.......啊!!!這是情色垃圾郵件啊!!!(擊掌)



把這件是跟某L說了, 她狂笑=D=

.....有那麼好笑嗎..............=x=

..................好吧, 我是笨蛋=3=



是說我自從7月放假後就一路玩到今天XDD

七月中還去了一趟台灣, 上周末回來的(爆)

一回來就被溫哥華的酷暑給搞的有房間回不得(哭)

熱到37度這還有人性嗎!!!!


我住的地方是溫哥華不是墨西哥啊!!!!!!!!!!

房間在三樓熱到一個會死人, 所以我這幾天都占據一樓窩在那看書(噗)

看累了就睡覺w

因為時差+玩的太累+回來一直熱得沒睡好

邊看書邊睡覺, 醒醒睡睡就過三天ww

今天終於涼快了, 回房間用電腦XDD

是說...............前天是室外37度體感溫度40度,

昨天室外31度體感溫度37....

今天24度(炸裂)



昨天半夜好像還只有15度

............

.....................

...........................

當然這是令人要開香檳慶祝的好事

可我這不知道該怎麼陳述的悲傷是怎麼回事OTL||||||

我是住在沙漠是嗎....溫差成這個樣子orz

嘛, 涼下來了是好事www

今天可以回房間睡覺了(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阿密特- 分生
(廣播音源)

是說我從來沒有真的好好的在BLOG上提過阿妹的事w

每次都是出來吼我愛阿妹吼完就算了XD

從來沒有真正的來佈教(笑)

因為我一講就完全停不下來了(大笑)

而且我沒隱藏的意思

對, 強迫你看的啦~(壞笑)



從知道她的聲音成為她的信徒, 12年

比我到目前為只的人生的一半還要長,

以後也只會更長(笑)

讓我這麼癡狂的這輩子也只有她一個, 以後應該也只會有她一個.

她之於我的意義不只是個唱歌好聽的歌手, 而是某種, 更深刻的

接近信仰的存在吧(<好誇張XD)


以前還小不懂, 可是也是在許多意義上, 是真的看著她一路走來的.

看著她發光看著她低落,

再看她又從低潮裡走出來,

找到她真正想做的事, 想做的音樂, 想唱的歌,

和想當的張惠妹


然後看到阿密特


啊, 她終於, 終於, 做了她最想做的事


不再當張惠妹(笑)


她是非常非常認真的歌手

每次每次, 都讓歌迷耳目一新,

努力的想做出不同的音樂, 不同的形象.

不管受不受的到大眾, 或是那些自喻評論家的認同.

她都非常認真且虛心的接受所有評價,

然後下一次出專輯的時候, 就針對收到的評論來做改進.

雖然結局通常是別的地方又被雞蛋裡挑骨頭(聳肩) <對, 我就是在說讓她槓了8次龜的金曲獎

大部份人應該都不知道

她其實會很多樂器

吉他, 鋼琴, 爵士鼓, 薩克斯風, 她都來.

這是她23歲出道後才學

不像現在一堆才子才女, 從小就接受音樂訓練, 然後被捧著當實力派出道.

她剛出道的時候是真的除了唱歌, 什麼都不會.

然後她去學了各種樂器也學會自己填詞做曲.

再接受正式的舞蹈課程, 以及舞台肢體表現的課程.

更別說還有很多的唱歌課程和忙不完的工作.



我覺得她很厲害.

雖然如果要說的話, 這是歌手的工作, 應該的.

可是真的做到的又有幾人?


還有她的LIVE.

像她那樣大量的接受現場演出的工作的歌手, 要編節目應該是很傷腦筋的.

她當然可以一首歌走遍天下.

可是她每次都會把歌曲重編, 再加入大量的別的歌手的cover,

偶爾是西洋ROCK/Classic Rock, 偶爾是台語歌, 日文歌謠, 偶爾是當紅的中文歌

總之就是絕對每場表演都獨樹一幟.

一首歌被她唱到爛了也還是會努力變出新花樣.

光是 BAD BOY 和 牽手 就不知道有幾個LIVE版本(笑).

2007年的STAR TOUR也是, 除了基本排定的流程,

她在每個城市所選擇的COVER曲是全部不一樣的.

像她到新加坡就唱了孫燕姿(from 新加坡)的歌, 和幾首英文歌

來溫哥華唱了粵語的 天才白癡夢, 因為這邊很多說廣東話的

每個城市都是用心去選的cover. 不是湊數.

雖然都是很小很小的事

可是就是這些小地方的用心, 讓所有去看她的人, 都感覺到

這個歌手很重視自己, 不只是把我們當做   一大群歌迷


她讓我們覺得, 她有把我們放在心裡.


明明她的歌迷已經多到可以自立國家了(笑)

我真的很期待阿密特的專輯.

讓人無法猜測XD

而且越聽越有味道.

期待6/26 v



下個月打算去台灣玩上個一個月

(是的, 酷暑7月去, 我真是勇敢到還沒確定去不去得了就想為自己的勇氣感動痛哭了)

然後我後天還有個期中考要搞定

再來是明年度的註冊

再來是6/26的期末考

最後才有時間煩惱機位問題

然後重點是

我自己都已經為了6/26 阿密特 要發片而整個人每天精神恍惚, 神魂顛倒, 廢寢忘餐的想著她了

還要分神想著到台灣有些什麼人要見要準備些什麼伴手禮

我娘還每天提醒我說去幫她買這個買那個,

我爹一打電話來就說我的機票已經幫我準備好了這樣那樣巴啦巴啦....

....................

.........................................

....................................................

...........................................................


不要再跟我提我快放假啦!!!!!!!!!

因為我 還 沒 放 啊啊!!!!!!!

這是要我怎麼念書啊!!!!!(淚奔)




(目前進度0, 只剩一個晚上能念了!!!!!*痛哭)

嗚嗚嗚嗚嗚嗚嗚我真的快不行了誰來救救我(伏地血淚)

我想去6/26(我期末考那天)阿密特首場演唱會啊(哭死)




旁: 結果妳到底是為了哪件事在哭啊???






本來在考慮要先看Angels & Demons (Cast: Tom Hanks)或TS(Cast: Christian Bale)哪一片

L氏: 先去看年輕帥哥好了


我: 噗wwwww好吧, 年輕的肉體比較有魅力是吧


L氏: 是啊 (即答)


所以我們今天去看了Terminator Salvation XDDDD

順帶一提當我告訴Sa氏我們是這樣決定要看哪一部,

Sa: 妳們兩個真的當宅女當的很糟糕



我不想被最宅的那個人說啊啊啊啊啊!



順帶一提, 咱們明天就要去看老帥哥了www

聽說很好看呢v

T4的感想請入內

順帶一提

想看正經的就別進來了, 直接掉頭吧(擺手

我和某L是邊看邊忍笑啊!!!!(炸裂)



天音: 這部是在講人類為了人類存亡奮戰的英雄片吧!!!



是說這部最奪走我心的是前面的Transformers的預告片wwww

嗚喔喔喔喔6/26!!!!!!!!!!!!!!!!!!!!!!!

是說, 那天阿密特發專輯+我考期末啊!!

什麼黃道吉日XDDDD




2009 聽障奧運主題曲: 聽得見的夢想

演唱: 張惠妹











這是什麼鳥肌謀殺的神曲啊OTL OTL OTL

(一整個感動到發抖)

好磅礡啊啊啊!!!!!


媽啦!!! 我覺得這首比北京奧運的好聽啊!!(炸裂)

果然女神出手, 就知有沒有XDD

A-mei親自譜的曲, 自己擔任製作

棍, 我要上哪搞到這張EP.........OTL

已經發完了OTL||||


Profile - 小哈啊飼育中v
HN:
貴絲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管理人一點也不糟糕一點也不無腦大家請放心入內呦 ~v

(噓太大了妳)
哈啊流言版 (白字無)

Calendar
10 2019/11 12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我要我的STAR TOUR DVD
我要我的STAR-TOUR DVD!!
妹研所
Counter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appeal: 忍者ブログ / [PR]

template by ゆきぱんだ  //  Copyright: 貴絲的懶人觀察日記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