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SUMMER!!!!*.‧ˋ(≧//▽//≦)╯* .*.(撒小花)

* admin *  * write *

[341]  [340]  [339]  [338]  [337]  [336]  [335]  [334]  [333]  [332]  [331
<<07 * 08/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09>>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在開始前先來個告知

鄭重警告那幾個說要加入SMS小隊的

一個二個都沒在BLOG宣言是怎麼回事!?


快給我滾去宣言!(踹)


不然把你(們)吊起來鞭喔XDDDDD


還有, 我發現我和Sheryl女王的歌聲, May'n醬,

血型一樣, 生日只差一天=D=!!

這是什麼巧合www

只不過她比我年下很多...(淚目)

以下, 馬褲蘿撕16 感想


+ + + + + + + + + +

新ED好神!!!


旋律有夠燃的啦!!!

畫面滿滿的女王!!!

喔喔喔喔喔萌到喘不過氣(ノ*´Д`)ノ=з=зハァハァ


歌詞好像比起女王->公主

更像女王->寵物??

單曲的封面也是畫的很漂亮的制服風女王+蘭花

女王x寵物! 女王x寵物!!



不過還都是人家的空耳就是w

節奏太快了, 歌詞不太好聽w

又有失戀旗的預感....

沒關係!! 女王只要開SM後宮就好!!

奴隸就是要多加虐待喔!!!>_O=b




本篇也很嗨www

傲嬌女王五個燈!!(Y)(Y)(Y)


昏倒前還來個傲嬌名言

"我才不是為了見你而來的!"



傲嬌女王萌!!

*.‧ˋ(≧//▽//≦)╯* .*.(撒小花)


醒來後對公主拳打腳踢萌!!ˊ口ˋˇˇ

傲嬌v.s傲嬌萌*.‧ˋ(≧//▽//≦)╯* .*.(撒小花)

被公主按著腦袋往裡面藏的姿勢好萌!!!(鼻血)



好愛看這兩隻傲嬌打情罵俏XDD

水手服眼鏡娘(錯台)已經快受不了他們了吧wwww



事業和自尊心受到打擊,

可是仍不逃避面對挑戰的女王好男前!

我又被她迷倒了~*’////▽////‘*

快去邊開VF-25邊唱北十字吧!!!(敲碗)

我等著女王上戰場唱歌喔喔喔喔!!!!!!!!!!!(搖SMS小隊旗)



順帶一提

BLACK*STAR (錯) 這個超級不自重stalker妹控好糟糕!!好糟糕啦XDDD

大叔哥哥...(抖)

下一話的title好嚇人啦OTL

不要取的那麼明目張膽好嗎....OTL(抖)

愛摸電波版很有攻殼的味道ww

好嗨XD

可是我完全聽不出來在唱啥=D=

希望母女洗澡(!?)裡會收= =+

所以母女洗澡要等到什麼時候啊(滾

(女兒洗澡才出一個多月....應該還有的等OTL)


*註: MF ost 1娘フロ讀音跟娘風呂=女兒洗澡 一樣
所以NG和我就把OST2 擅自定名為母女洗澡*毆
<因為有真綾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銀河後宮物語(?) 16 ] シェリル 女王樣!!! 神曲 KITAAAAAAAA!
局長!我在等Icon/banner啊XD
不覺得等那個出來再宣傳比較可以讓大家貼嘛.
aya URL 2008/07/27(Sun)10:54 編集
Re: [銀河後宮物語(?) 16 ] シェリル 女王樣!!! 神曲 KITAAAAAAAA!
>局長!我在等Icon/banner啊XD
>不覺得等那個出來再宣傳比較可以讓大家貼嘛.

這就出來啦w
克難版
先將就一下吧w
快給我去宣言(踹屁屁
貴絲 【2008/07/27】
片尾的妖精特輯真是強而有力
新ED歌完全是我愛的那一型,重聽很多遍,想要趕快聽完整版。動畫裡女王都沒有新歌Orz
片尾那些彩色插圖也都很漂亮,可惜畫面上有特效,一些圖看起來不太清楚。
這集人物作畫不算漂亮,可是只要畫到女王的特寫就非常端正,作畫監督是女王派的吧XD

我也等著想看banner啊!!
自動打混機 2008/07/27(Sun)14:24 編集
Re:片尾的妖精特輯真是強而有力
>新ED歌完全是我愛的那一型,重聽很多遍,想要趕快聽完整版。動畫裡女王都沒有新歌Orz

寵物新歌超多的
唱cover也唱很兇
害我好羨慕T T

>片尾那些彩色插圖也都很漂亮,可惜畫面上有特效,一些圖看起來不太清楚。

對啊, 我好想看女王的畫策=3=
她的服設真的很多XD
staff真的把她描寫的很入力w

>這集人物作畫不算漂亮,可是只要畫到女王的特寫就非常端正,作畫監督是女王派的吧XD

其實整體來說算不錯了
不過女王畫的特別漂亮XD
她的頭髮應該挺麻煩的吧
我希望staff全體都進女王後宮(毆
這樣就算失戀也不會賞她便當(毆


>我也等著想看banner啊!!

出來克難版了~
自動羊也來加入吧~XDD
可以有百合很多圈喔~(咦)
貴絲 【2008/07/27】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Profile - 小哈啊飼育中v
HN:
貴絲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管理人一點也不糟糕一點也不無腦大家請放心入內呦 ~v

(噓太大了妳)
哈啊流言版 (白字無)

Calendar
07 2019/08 09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我要我的STAR TOUR DVD
我要我的STAR-TOUR DVD!!
妹研所
Counter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appeal: 忍者ブログ / [PR]

template by ゆきぱんだ  //  Copyright: 貴絲的懶人觀察日記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