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SUMMER!!!!*.‧ˋ(≧//▽//≦)╯* .*.(撒小花)

* admin *  * write *

[1]  [2]  [3]  [4
<<07 * 08/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09>>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這篇是用來寫某重點以外的所有感想,

關於邪氣女王的某行為和其結果等晚點我下班回來再一起寫吧orz(爆)


PR


我我我...本來昨晚不上msn就是為了避捏他,

結果我一整晚都睡不好orz

喵啦平常四小時醒一次就算了,

今天是兩小時為interval醒一次......我好想死...............Q......rz




剛醒來就想到阿U家去看看她感想,





結果入眼








........................................


................................................(花了兩秒反應)










Σ(゚Д゚;(霹靂無敵超驚嚇)



















下面超級嚴重大捏它,

絕對恐怖絕對驚人請不要對血加死大腐抱有太大期待

我到現在還沒反應過來...................







你, 準備好了嗎~ 囧@m

結果我30沒補完我也懶的補了*炸

簡單交待一下好了....bbb




總之30話就是翼手s果然是外星來侵略地球的宅蛙

因為他們擁有非地球生物的nucleic acid非地球生物的使祖(喂)

所以說,


Diva女王樣的騎士們,

請華麗麗的共鳴吧!!!!XDDDD(炸裂)

嗯,請看了血加新捏它那篇後再進來
不然被捏到我不管喔=3=



我說真的不想被捏就快出去,

誰被痛到我一概不負責...........=皿=
超級峰迴路轉意想不到的發展.....

所以我說沒有絕對的心理準備不要亂入


不過請放心不是種鋼那種可怕法....^^"

話說我這個禮拜忙的要死*爆
幾乎除了睡覺時間以外都不在家....*爆
也沒啥時間來寫我的春番感想

還有我的餓狗伺服器在經歷過第四次挑戰以後終於下到能看的了OTL x 1000
真是可喜可賀(可悲可嘆也行吧我想...囧rz)
目前進展到第五集
好好看阿...*滾滾
男主角到底是什麼人物我真是超好奇>A<
等下寫完把剩下三集給啃完XD
阿阿那三集在強烈瓜分著我的注意力>"<
可是不現在寫完我一定會忘記我想說啥阿~*咬棉被滾
趕快寫寫吧...

呀哈哈哈哈~~~~~~

這真是充滿主僕愛的一話呀~~~~~~~~~~vvVVVV

嗚呼呼呼呼~~~~~~~

等等打算去辦事,

詳細的等晚上再寫,


不過,

先把主僕萌完吧~~~vvVV

阿...這話畫面好棒....*心

背景和人物都是...v

跟21話是同一個作畫監督喔XD
Profile - 小哈啊飼育中v
HN:
貴絲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管理人一點也不糟糕一點也不無腦大家請放心入內呦 ~v

(噓太大了妳)
哈啊流言版 (白字無)

Calendar
07 2019/08 09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我要我的STAR TOUR DVD
我要我的STAR-TOUR DVD!!
妹研所
Counter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appeal: 忍者ブログ / [PR]

template by ゆきぱんだ  //  Copyright: 貴絲的懶人觀察日記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