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SUMMER!!!!*.‧ˋ(≧//▽//≦)╯* .*.(撒小花)

* admin *  * write *

[94]  [95]  [96]  [97]  [98]  [99]  [104]  [106]  [105]  [107]  [108
<<07 * 08/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09>>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話說我這個禮拜忙的要死*爆
幾乎除了睡覺時間以外都不在家....*爆
也沒啥時間來寫我的春番感想

還有我的餓狗伺服器在經歷過第四次挑戰以後終於下到能看的了OTL x 1000
真是可喜可賀(可悲可嘆也行吧我想...囧rz)
目前進展到第五集
好好看阿...*滾滾
男主角到底是什麼人物我真是超好奇>A<
等下寫完把剩下三集給啃完XD
阿阿那三集在強烈瓜分著我的注意力>"<
可是不現在寫完我一定會忘記我想說啥阿~*咬棉被滾
趕快寫寫吧...

+ + + + + + + + + +

雖然我想我今天是寫不完了...
(還在school mode的生理時鐘快折騰死我了OTL)


先memo一下:

  • -外星來的宅蛙證據(啥)
  • -某對大叔的[嗶~~]鏡頭(咦咦!?)
  • -Giroro溺桑的外表之謎
  • -Diva卡爾有萌(爆)







*******越寫越長讓我很擔心的分隔線....文長慎入囧?******







話說這一話的萌耶主僕好痛OTL

不過痛歸痛, 該萌的還是要萌的(炸)

雖然想做截圖,不過這話的表情都好扭曲阿OTL

所以不想截了*喂





  • 本話的主僕




這集是傳說中的主僕stalking日記解說XD(炸)

結果原來是那個最近讓我恐懼很大的阿濕男先生解說阿.....OTL
(旁:那是妳反應過度了...= =)

我該高興還好不是找包子來演他嗎(意義不明)....囧

話說小夜坐在他桌前聽它解說這百年來她和哈吉是怎麼被stalking的...

我是說聽阿濕男Joel解釋她的過去的樣子, 還真像被拷問的犯人*爆

這話終於把那個在雜誌上鬧的轟轟烈烈的交配說給揭發了XDD







所以哈吉和小夜到底進展到哪個地步了這是全世界的主僕扇子的心聲阿阿阿!!










-----雖然不管怎麼看應該也只有二壘吧*毆(<-妳這結論哪來的!!)







話說回來....懷孕後就做成標本...






....是把誰做成標本啊初代阿濕男Joel~囧!!!








而且照阿濕男Joel的說法,







哈吉是準備給姐妹兩個的夫婿!!!








...嗚哇這是不是有點過激阿...XDDD*爆




..........雖然我覺得這個三角會變成

Diva->小夜<->哈吉

而不是

Diva->哈吉<->小夜 (爆)






...........哈吉, 苦勞/悲情也是要有個程度的,

你會不會有點太慘阿...bbb


(不過就是這樣悲慘(何)的哈吉把我的心狠狠的奪去了*炸)












越南暴走事件,

本來還在期待會解說到底哈吉的手是怎麼變成翼手的手了,











結果我還是完全搞不懂阿~=口=!!











有誰看懂了來告訴我一下吧!??

是怎樣的心理變化嗎?

是因為感受到了對主人的恐懼而變成那樣?(根據漫畫猜測)

那卡爾可以整個變身又怎麼說?

深情王子樣的手又怎麼解釋??











所以說不辣加是一部把謎解開了只會帶出更多謎的動畫阿~=口=









不過再怎麼說, 這些謎也沒有哈吉的大提琴箱謎就是了(爆)

那可是不辣加裡的七大不可思議榜首那...
(榜眼是哈吉的衣服, 探花是哈吉(小夜)那把耐摔耐震的大提琴....
咦等等怎麼都是忠犬君!?)




不過非常顯然的就跟漫畫說的一樣,




哈吉果然被小夜嚇到了(爆)








不過也不能怪他,








因為我也被嚇到了OTL







....雖然我是被那歪掉的臉嚇到的OTL||||





可是哈吉還是很努力的保護被變態假面攻擊小夜喔~~>A<

雖然依舊是成效不彰...*哭倒

沒關係,有那個心就好了QAQ

而且面對一般翼手的哈吉還是很厲害的~~>M<

只是在邪氣女王的後宮面前實力明顯有落差.....*蹲在角落種喵子菇

哈吉....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喝血阿*淚



努力阻止小夜把魔爪伸向一般民眾的哈吉好偉大OAQ

不管他是為了保護無辜的外人,

或著是為了保護想起一切後會後悔心痛的小夜的心情

又或著是為了幫她被強行喚醒這件事收爛尾/負責?
(其實根本就是紅盾的錯嘛.....不過他們哪搞來哈吉的血...
要輸入不會輸入精子, 雖然我比較想看自然的....
<=喂喂喂這個超過尺度了~=口= 而且,這不是重點!)










總之只有一句話




















哈吉你好你好你好乙女好好食怎麼辦阿阿阿阿!!!!






(妳違太大了啦!!!!)








哈吉一臉心痛的說著

"妳不認得我了嗎...." 的表情讓我痛到了...Qrz

一臉絕望的低下頭等著被心愛的主人砍死的樣子讓我痛翻了....___Qrz

百年來一直一個人等著,盼著,守護著的重要的主人....

彼此互相扶持勉勵走到這一步,

卻這樣輕易的就被遺忘....

要是看完Russian Rose再來看TV版,

哈吉至上主義的扇子們真的會痛死吧我想....OTL

多麼血淋淋的對比阿....____QTL

雖然看不懂他的手到底是怎麼變翼手的
(他自己也很吃驚....所以說那扭曲的表情是怎樣OTL)

不過他那時是真的絕望了.....*淚











但,痛是一回事, 該吐嘈該萌的我還是一樣不能少,

就算是心愛的哈吉也不能免(炸)









哈吉,






你那坐姿未免給他乙女過了頭了你是想讓我失血而死嗎!!!(這不是重點!)










....雖然看到那幕的瞬間我真的笑出來了...囧

我...我不想笑他的呀...囧rz







時間回到現在,

想起一切的小夜,

在等紅綠燈時,

小小聲的對哈吉說: 我想起我們的約束了喔

那個表情.....好謎....非常之微妙...

我真的一點都抓不到小夜對哈吉的感覺..bb

如果是以前的小夜那還很好懂,

可是現在的小夜對哈吉到底是怎樣的感情我真的一點頭緒都沒有...bb

我覺得她比哈吉還難懂...b

哈吉的台詞還是和以前一樣沒有變的深情

(仍然是stalking宣言呀哈哈~*毆)

聽到那回答的小夜,


表情又更謎了........@"@


所以我覺得小夜對哈吉的感覺,

我非常需要小說的補完OTL

看畫面根本看不出來嘛OTL





所以說,




到底那個約定是什麼呀~~=口=!?






看起來像是第一次沉睡前就定下的??

(髮型和耳環, 俄羅斯篇(1916)開始小夜就一直是短髮,
也沒戴首飾了)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揭開謎底哪...

.....

.........

不過按照解開一個謎只會帶出更多謎的優良傳統,

到底解開這謎是不是好事我真的不知道,

再加上那個實在有幾分可信度的猜測....*抖

(小夜要求哈吉把她給...之類的...)

真是又萌又期待又緊張阿OTL



所以說小夜的沉睡時間表大概是這樣:
(誤差值: 正負一年)


1833--雙子誕生
1883--Joel生日慘劇
1885--小夜沉睡
1915--小夜第一次甦醒, 俄羅斯篇
1918--小夜第二次沉睡(17話)
1948--小夜第二次甦醒
1951?--小夜第三次沉睡 (中間一大段空白)
1972--小夜沉睡的第20年被強制喚醒, 越南慘劇
2003--小夜甦醒




因為第三次的冬眠並不完整,

她在那天暴走一天後,

又睡了30年,


這五十年哈吉一直都是一個人阿~~~



還遭受這樣慘重的打擊...Qrz







嗚喔喔喔喔忠犬君你好苦情你好你好好好食啊~~









(旁:喂喂妳的台詞又錯了吧!!!)
















總之哎呦喂呀我的生理時鐘又再搞怪了OTL

半夜兩點我就撐不住了是怎樣...Qrz









所以接下來待續 (炸裂)







嗚嗚嗚我真的很想寫完的阿.......*哭倒

怎麼會越寫越長越寫越多還停不下來......orz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Comment

什麼!
哈吉也是要給DIVA的嗎?
我沒注意到咧....(汗..)
關於哈吉的"手",
看完後我也是充滿疑惑...???
關於小夜,我也很久以前就很好奇她的腦袋再想啥?
她真很謎....

pachi at May 7, 2006 08:16 PM


來打招呼~貴絲樣安安>w<
30話的心得好快呀+__+
這回看哈吉那樣...好痛|||b不管是斷手還是心靈上都好痛(淚)
可是痛的同時...我也被那乙女坐姿笑到了!還有那幾幕的哈吉看起來好
受好可口啊~~又痛又萌的(死)

那個手...又是一個謎,解開部分謎團、同時再開更多謎團=血加的傳
統...嗎?(汗)

noine at May 7, 2006 10:58 PM

忘了說(爆)
可以牽走這兒的連結嗎?感激~

noine at May 7, 2006 11:00 PM


好痛的一集........
這集的ハジ讓我好痛心啊......(泣)
(以上言論為無視乙女坐姿之發言)


是說,那個乙女坐姿好爆炸,
雖然說在那種情況之下無下顧及那個,可是可是...

......感覺好像那種花劇場裡被婆婆還是老公欺負被甩在地上哭泣(他沒有哭)
的畫面啊啊!!!(什麼跟什麼啊?!)

namida1987 at May 8, 2006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Profile - 小哈啊飼育中v
HN:
貴絲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管理人一點也不糟糕一點也不無腦大家請放心入內呦 ~v

(噓太大了妳)
哈啊流言版 (白字無)

Calendar
07 2019/08 09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我要我的STAR TOUR DVD
我要我的STAR-TOUR DVD!!
妹研所
Counter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appeal: 忍者ブログ / [PR]

template by ゆきぱんだ  //  Copyright: 貴絲的懶人觀察日記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