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SUMMER!!!!*.‧ˋ(≧//▽//≦)╯* .*.(撒小花)

* admin *  * write *

[109]  [110]  [112]  [111]  [113]  [114]  [12]  [11]  [10]  [9]  [8
<<10 * 11/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12>>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話說,

今天下午那個之前被咱老闆嚇走的那個快把我逼瘋的那位

慢吞吞小姐打電話來

+ + + + + + + + + +

她大姐很開心的說:



前同事:Grace~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內心OS) ......=口=!!!??? 我會知道才有鬼啦!

貴: 嗯,...我不知道耶....bbb 請問是哪位?

前同事: 我是某某啦~之前一起工作那個~

貴:...嗯, 喔~~有什麼事嗎?

前同事:那個阿, 我想請你幫我去跟老闆拿繳稅單耶~因為我很忙

貴: 可是我最近很忙, 也都沒怎麼上班耶, 我下次上班是下周末了喔~

前同事: 這樣喔, 可是.....(下略)




總之就是她不死心的要我去幫她拿,

然後她再來找我拿....


....

.......

..........

是說


請問她直接去找老闆拿跟來找我拿有什麼不一樣!?








當然,我也有這樣跟她說,

她說她會找她妹來跟我拿

我就說啦, 那就找妳妹去跟老闆拿阿~




前同事: 喔可是他們會把那種單子給不認識的人嗎?





.....

.............

........................


我:(內心OS) ........那我就認識妳妹妹嗎!????=口=






小姐妳嘛幫幫忙!

自己的事拜託自己去辦,

我又不是妳老娘,

不要把我托下水=皿=



如果只是拿個小東西什麼的我搞不好還會答應

可是報稅單這種東西,

萬一搞丟了或是怎麼了,

我要怎麼負責??

這種渾水別隨便亂淌的好 = =b

後來我就隨便找個理由把她打發掉了...

期間還提到阿

之前我媽有個朋友的女兒也拜託我們去跟老闆說,

讓她在那裡打工

那就介紹她去啦

結果她大小姐做了一天就不做了...(默)

後來薪水也沒領

她娘就拜託我娘讓我去幫她拿




.......等等等等等,


她的薪水為什麼要我幫她拿.....= =???





我娘回來有跟我說,

不過我很堅決的拒絕了...=v=

然後就這樣不了了之

這位前同事小姐剛好跟那個只做了一天的妹妹是朋友

她打電話來時也問到說那個妹妹沒拿到薪水





我就一頭霧水的說: 她沒自己去拿嗎?

前同事: 不是妳媽說要幫她拿嗎?





我:(內心OS)我是招誰惹誰全世界都要我幫她們拿薪水拿稅單阿OTL






這種東西不要讓我這個跟妳們一點都不熟連半點交情都算不上的人代領好不好!?








真是........囧TL(虛脫)

雖然我在那裡做了還滿久了,

可再怎麼樣我也只是個小小小小的跑堂的,

不要把我當成那裡的總務代表好不好????


被她那樣一說,

好像我都不幫她們拿,答應了的事也沒做到,

搞的我好像多對不起她們似的.....

真是...&^&*$#%*&....弄的我一肚子鳥氣OTL


本來就干我什麼事阿....=口=

後來娘聽我一說,

就趕快打電話去跟她那個朋友解釋我們沒幫她拿薪水

是說,

他們也夠厲害,

那個小妹去試做也至少要5個月前的事了

現在還沒去要薪水還在等我幫她拿....

....

......

..........

算了我什麼都不想說了........囧

總之就是,


這世界上果然各式各樣的人都有阿(啥)



XXXXXXXXXXXXXXXXXXXX



  Comment

是啊,世界上什麼人都有
剛好我最近也發生了
「明明和我沒關係的事,卻要找我負責」
http://diary.blog.webs-tv.net/winddust/article/900896
事情經過在上面

試著裝一下壞人吧!
就像「彼氏彼女的事情」的有馬一樣
大吼:「不要什麼事都來找我!」

PS.貴絲桑最近在Blog上消失了很久啊

柯迪亞克熊 at April 2, 2006 05:56 PM


嗚阿....柯迪亞克熊樣也很偉大..就去了耶......O.O

裝壞人阿...也要看對像裝OTL
而且我天生裝不了壞人...OTL|||

貴絲 at April 3, 2006 02:49 PM


這...貴絲...
抱一個...*為不懂裝壞人沮喪中

小薯 at April 3, 2006 05:48 PM


這證明你看起來很好欺負吧

是好事 (蛤?)

重振亂風 at April 6, 2006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Profile - 小哈啊飼育中v
HN:
貴絲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管理人一點也不糟糕一點也不無腦大家請放心入內呦 ~v

(噓太大了妳)
哈啊流言版 (白字無)

Calendar
10 2017/11 12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我要我的STAR TOUR DVD
我要我的STAR-TOUR DVD!!
妹研所
Counter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appeal: 忍者ブログ / [PR]

template by ゆきぱんだ  //  Copyright: 貴絲的懶人觀察日記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