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SUMMER!!!!*.‧ˋ(≧//▽//≦)╯* .*.(撒小花)

* admin *  * write *

[1]  [2]  [3]  [4]  [5
<<10 * 11/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12>>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snow1.jpg下大風雪了

已經有好幾年不曾這樣狂下雪了...

上次下這麼大的雪好像也有三四年...

雖然看起來是很美啦

(上圖是我娘在剷雪)


可是為什麼好死不死挑在期末來折騰學生啊啊啊!!!!!!!(慘叫


尤其是對通車上學的大學生來說更是一場災難!!!!


徹頭徹尾的災難~~~~~~Q口Q!!!




嗚喔喔喔再這樣下去明天要是停課就好完了= =b

雖然我運氣還不錯明天的課不是很重要也沒作業要交....

可是要是一直下下去積雪又不化那就真是慘到會讓人想自殺這樣...........囧rz

..........是說我看這雪沒個一兩禮拜是消不了就是了orz

前提是能維持現在的高度不要再積下去的話(死)

(看向窗外吹了兩天還沒停的大風雪...................................囧rz)





...............媽啦這不是害死人嗎Orz

馬上要考final了耶............................OTL||||||||

看來最近上學要早個三個小時出門了....orz|||||

是說交通真是一團亂

剛剛看了新聞,

整個BC直到AB都在下bbbbb

BC lower mainland 是滿世界都在車禍bbb

連剷雪車都掉到一旁的草溝裡(爆

有沒有那麼慘XD|||||

我家車昨天也卡在路上走不了bb

(我娘去接我下班的時候)

下來推了老半天才動了XD|||

機場和河運也通通停擺...

真是挑對時間了啊這場雪=皿=

雖然聽說快停了,

可是接下來又有冷鋒要來orz

這不是更慘orz

雪會化不了加上路面結冰.............

喔喔喔光是想像就麻煩啊orz


PR
前天去上學的時候,

在bus上睡的迷迷糊糊突然就驚醒過來w

轉頭一看窗外風景美不勝收w

可惜沒帶我心愛的小不(=我的愛DC,小名小不),

不過沒關係, 我手邊有備用的手機相機= =+ (未命名,還在等靈感*爆)

可是因為我不太用那手機相機, 就把相片大小給調小了orz

畢竟我很愛我的小不, 加上它功能很好所以手機相機是拿來擺好看的(爆

結果就是沒帶小不在身邊時碰上了好風景真是殘念orz

下場就是在bus內時速100的往前衝+卡在位置上沒法取景+相機只有2mgpx+圖很小=

效果不好(淚





點圖可以看放大版的.....不過也沒多大啦=3=


DSC00023.JPG在highway上看的朝陽

左邊有道模糊的弧線那是彩虹ww






DSC00025.JPG從後方照射過來的陽光....w

左邊不知道是什麼在冒煙...@@a

中間那條好像也是煙的樣子....XD?

不然就是窗上的倒影(爆)


DSC00026.JPG途中經過的南瓜田wwww

又到了萬聖節的季節了w

最近商店都充斥著黑色橘色和幽靈惡魔吸血鬼XD



DSC00027.JPG這張現場超棒的~(ノ*´Д`)ノ

斜射過來的陽光中間被煙擋住,

留下了一道很長的影子ww

感覺好像聖光ww




還有一幕是我們經過小橋,

從如鏡的河面看整個風景的倒影,

老樹矮草日出,

世界一片豔橘, 美不剩收.


想看嗎?





對不起那時我剛好照完把相機收起來了啦!~~~。・゚・(ノд`)・゚・。



車子開太快了"刷~"就衝過去了..............Qrz

我根本沒時間把手機拿出來啊(哭倒






對了, 請不要懷疑,

這真的是我每天上學會經過的路(爆)

只是這麼紅的朝陽真的很少見w

加上還有彩虹wwww

還有偏薰衣草紫+嫩橘色的日出也超棒w

哪天要是沒下雨我一定要記得把小不帶著= =+



註: 這是早上八點....我沒那麼苦命凌晨四五點就要出門趕公車啦=D=/
Profile - 小哈啊飼育中v
HN:
貴絲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管理人一點也不糟糕一點也不無腦大家請放心入內呦 ~v

(噓太大了妳)
哈啊流言版 (白字無)

Calendar
10 2019/11 12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我要我的STAR TOUR DVD
我要我的STAR-TOUR DVD!!
妹研所
Counter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appeal: 忍者ブログ / [PR]

template by ゆきぱんだ  //  Copyright: 貴絲的懶人觀察日記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