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SUMMER!!!!*.‧ˋ(≧//▽//≦)╯* .*.(撒小花)

* admin *  * write *

[1]  [2]  [3]  [4]  [5
<<10 * 11/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12>>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好懶得弄喔(爆)

加一加總共有500張吧(我一個人的份)

還要加上吉奶奶給我的, 還要拐E氏和L氏的....

......

.................

.............................

絕對破1300張啦=D=


是說南加州分部的幼兒一起去SeaWorld玩那天

我竟然沒注意到我DC的電池沒電了OTL

而且還是兩顆都沒電OTL OTL OTL

更慘的是, SeaWorld在SD, 我把充電器放在LA吉奶奶家裡啊Q口Q

更更誇張的是

當我們看完北極大白熊發現我的相機沒電後,

吉兒大魔王不到10分鐘後也發現她的DC沒電啦(炸)


她則是備份電池都充滿了

只是忘了帶這樣(爆)




...............帶了沒充電的備份電池和充了電卻沒帶哪個比較笨??????



...........

......................

................................

好像一樣笨啊!!!!!!!T口T




我們還是同一個系列的機型, 她的比較新這樣...XD""

唉, 那台機子啥都好就是沒有顯示電量啦orz

只有到快沒電前才會顯示,

通常那個mark跑出來後根本只能再照最後一張啊!!!(淚奔

害我後來好多都沒照到Q3Q

不過我照了很多Shamu(SeaWorld的明星殺人鯨v)和海豚這樣XD

Shamu好棒喔喔喔~~~~~~~~~~~~~>////口////<


PR

IMG_0692.JPG




















本周末是連假,

閒在家沒事好無聊就開始做蛋糕了wwwwwwwww

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二愛的點心w
(最愛的是水密桃派.....那等級有點高以後再說....*爆)

不過娘嫌他麻煩很少做=3=

她比較愛做蘋果蛋糕 or 香蕉蛋糕XDD

因為可以把快壞掉的水果消耗掉...(事實真相XDD)

雖然這次被我娘評語說是失敗(淚

之前的餅乾她都很稱讚的說=3=

原因: 沒有發好

不過其實還好,

為了讓他發起來, 多烤了幾分鐘有點乾就是了...T3T

還是很好吃的喔喔喔喔~~~~~~>口<!!!


對了, 應該看的出來是什麼口味吧 =v=?

是巧克力喔~

好了, 下一次不知道會再來玩什麼w

我想做水果塔說xDDDD


因為冰淇淋的季節到了,

而我在mall裡工作,

能吃到冰淇淋的機會非常高(爆)


嗚喔.....要無視那家店走過去好難orz

最近愛上Prudy's的strawberry icecream+chocolate dip with nuts....yumm.....(口水

不過每天都跑去吃太傷荷包啦~

才決定去Toronto要去看Naigara fall夜景的說>"<

省錢省錢~

至少要克制到一個禮拜只吃一次這樣(喂


嗚呼~至少在周日前不能去看它.....(遠目

不過這麼熱的天實在是會很想喝冷飲吃冰啊...(嘆
旁: 才18度吧 = =

話說最近超嗜睡orz

中午起床, 晚上六點又睡一個多小時,

半夜12點繼續睡到隔天早上7點(爆

混個一兩個小時再繼續睡wwww

奇怪的生理時鐘= =a

有上班的日子是不能睡中午那趟回籠啦XD

不過下午下班回來會睡午覺wwww

是說刻字真的很好玩XDD

我有點玩上癮了ww

今天店裡很閒就讓我練習了好幾個小時

欲罷不能XD

可惜還是有工作不能讓我一直玩=3=

現在每天去就對那機器虎視眈眈XDD

希望星期五也很閒, 就能讓我一直練這樣www

家裡到底還有啥能給我刻啊...把項鍊墜拿去玩算了wwwww

(喂!那玩意能保值的別亂來啊!





要我去INTERVIEW的電話!!!ヽ(゚Д゚)ノ

明天下午!

好快!! 我昨天才丟的履歷表耶!!ヽ(゚Д゚)ノ







我現在只有一個感想----





為什麼不是另外一家我的第二志願啊!!!(爆


註:第一志願是賣巧克力....那家說沒缺人Q_Q



well, 其實這家我也滿有興趣的wwww

是打鑰匙和金屬精品的小店XDDD

應該滿好玩的.....

可是.....另一家跟我的主修比較有關係耶......

對我的career也比較有幫助....

明天下午interview前打電話去探探看好了,

如果對方沒反應,

鑰匙行又要收我的話那我就考慮去打鑰匙吧XDDDD(爆)

少一技不如多一技wwww



是說今天超想吃pancake就調了mix煎了幾片, 吃到脹得想吐....orz

就跟娘說她不吃的話不要煎那麼多片嘛...orz

還有大概三~四片的mix........

明天的中餐決定= =+

啊....家裡沒bacon了......我喜歡pancake配bacon和炒蛋說....(咬叉子)


雖然我自認已經很厚臉皮,

又一副童叟無欺人畜無害的樣子(?)

不過去找打工跟老闆s談話的時候還是會不由自主的開始臉紅(爆)

雖然不至於會影響談話啦wwww

反正我什麼不會跟人家閒扯淡最厲害了(喂)

可是我臉紅個什麼勁啊!!!!!!!(爆



不過我最想做的那家巧克力店沒在徵人(淚

雖然經理很好心的說會把我的申請表留著備用...

不過誰都嘛知道那是營業用語啊...(淚

好了, 還有哪幾家可以丟履歷表的....

讓我好好想想...............





今天面談(不算面試)的某小店老闆: 妳要準備進大學嗎?

我:.....我是大學生




內心OS:  原來我還看起來像高中生嗎!!???不會吧!!?? 我已經2X歲了耶!!(炸




這....這應該是好事????



圖文無關(咦)
昨天跑到我家院子覓食的野兔....XD
看起來肥滋滋的好可口.....可愛.......wwww

IMG_0679.JPG























今天拉著娘去R 市修手錶+逛街,

上車後娘說要去海邊的商店換一下東西,

我們就繞到海邊去.....

....不早跟我說我就帶著我的小布(=愛DC)啦Q口Q

所以只有用手機照的低質量照片(淚

旁: 妳為什麼就不會隨身攜帶...

我:.......我包包已經很重了耶.....(委屈

話說今天天氣超好, 海邊人滿為患,

塞車塞到爆.......=D=/

而且還看到很久沒見的觀光火車XDDD

他停下來了喔~~~~

他會噗噗耶~~~~(啥)

是蒸汽的喔~~好可愛v


旁:妳到底幾歲啊.....
DSC00068.JPG





















因為一個人看家很無聊就帶著我的mp3散步去附近的希臘餐廳吃晚餐

今天的Dinner Special:

mashpotato, greek salad, calameri, rice, chicken souvlaki(是不是這樣拼?),pita bread

吃到撐死還帶了一半回家....=D=/

可惜要走到有sea view的餐廳實在有點遠(爆)

不然就到海邊吃了.....XD

然後發現我的小瑞(手錶)給我搞烏龍=A=

它秒針現在四秒才跑一次,一次跑四秒....orz

我才買不滿一年耶 = =+

害我這周末要跑R市去修....(*&*^%*&(*^

它比我MP3還貴很多耶!搞什麼烏龍~~ヽ(`Д´)ノ

那家最好別跟我收錢....=皿=+
Profile - 小哈啊飼育中v
HN:
貴絲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管理人一點也不糟糕一點也不無腦大家請放心入內呦 ~v

(噓太大了妳)
哈啊流言版 (白字無)

Calendar
10 2019/11 12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我要我的STAR TOUR DVD
我要我的STAR-TOUR DVD!!
妹研所
Counter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appeal: 忍者ブログ / [PR]

template by ゆきぱんだ  //  Copyright: 貴絲的懶人觀察日記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