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SUMMER!!!!*.‧ˋ(≧//▽//≦)╯* .*.(撒小花)

* admin *  * write *

[227]  [226]  [225]  [224]  [223]  [222]  [221]  [220]  [219]  [218]  [217
<<04 * 05/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06>>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我....我不行了....

這樣為了一部動畫發瘋是多久之前的事了啊!!!!XDDD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這麼萌啦啊啊~~!!!!!!!!!!!



*.‧ˋ(≧//▽//≦)╯* .*.(撒小花)

+ + + + + + + + + +

小原研好可愛*′▽‵*

天然呆+無口 = (ノ*´Д`)ノ=з=зハァハァ



可是他竟然算半個痛痛系角色!!

真是出乎預料wwww

是說好像每個角色都有那麼一點過去的樣子wwwww

還在慢慢透露XDD

小原研的阿姨好讚啊~~~~XDD

性感冷豔大姐姐XDDDDDD(滾

而且還喜歡年下正太!!!!!!(誤?



讚耶~~~~~~ヽ(゚∀゚)ノvv




優子的把拔也很可愛wwwww

他好喜歡在角落畫圈圈碎碎念啊XDDDDD(笑倒

不過他竟然是原阿姨的頂頭上司www

這部每一集都讓人很意外呢wwwww

兩位婆婆在泡湯那裡也笑死我了(大笑

這部好幽默,笑點超多的XDDD

看的好開心啊wwwwww



啊我不行了我真的不行了,

怎麼可以可愛成這個樣子啦~~~~*抱著枕頭滿地打滾




電腦COIL好萌好萌嗚喔喔喔~~~~

*.‧ˋ(≧//▽//≦)╯* .*.(撒小花)




這樣叫我要怎麼專心出去玩兩個禮拜啦XDDDDDD(炸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無題
貴絲你好~初次見面ˇ
為了COIL浮出來 XD
這部真的很好看耶電腦寵物們好可愛無口眼鏡少年也好萌啊ˋ(≧▽≦)ノ
可是感覺好少人討論 (是說我自己也很少寫 Orz)
如果生吃ok的話可以到nico看raw喔!可以比較快看到、看大家的comment也好歡樂 XD
ringco 2007/06/17(Sun)12:14 編集
Re:無題
>貴絲你好~初次見面ˇ
>為了COIL浮出來 XD

歡迎上浮vvVV(羞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敬禮

>這部真的很好看耶電腦寵物們好可愛無口眼鏡少年也好萌啊ˋ(≧▽≦)ノ

是啊是啊`~~~~(燃
超級萌的說wwwwwww(滾


>可是感覺好少人討論 (是說我自己也很少寫 Orz)

不過每周還是有在糟糕島出現喔vvv
還是有人看啦XD
雖然真的滿少的orz
我不會放棄的喔喔喔!!!!!!!(握拳

>如果生吃ok的話可以到nico看raw喔!可以比較快看到、看大家的comment也好歡樂 XD

我是有nico帳號啦....可是都沒用過(爆)
第一次上去的時候說編號太後面現在不開放...
害我就不想去了(爆)
很憧憬就是了wwww
貴絲 【2007/06/19】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Profile - 小哈啊飼育中v
HN:
貴絲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管理人一點也不糟糕一點也不無腦大家請放心入內呦 ~v

(噓太大了妳)
哈啊流言版 (白字無)

Calendar
04 2019/05 06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我要我的STAR TOUR DVD
我要我的STAR-TOUR DVD!!
妹研所
Counter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appeal: 忍者ブログ / [PR]

template by ゆきぱんだ  //  Copyright: 貴絲的懶人觀察日記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