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SUMMER!!!!*.‧ˋ(≧//▽//≦)╯* .*.(撒小花)

* admin *  * write *

[153]  [152]  [151]  [150]  [149]  [148]  [147]  [146]  [145]  [144]  [143
<<11 * 12/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01>>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這部好好看啊~(血淚

對這部的愛好大嗚噫噫~~~~~~(掩面大哭


每次ed畫面一跑出來我就要慘叫一次orz

我該不該等到最後一集出來再一次發洩啊,

這樣下去撐不到最後的.....OTL OTL OTL

讓我望眼欲穿的18,19終於等到了

啊啊啊啊啊沒枉我等那麼久啊~(泣



+ + + + + + + + + +
是說這發展好嗨>"<

派便當退便當派便當退便當.....

我都不知道便當該不該信了,

可是不管有沒有退都好痛啊啊啊啊~~~~~~~~~~~。・゚・(ノд`)・゚・。





橘子卿(錯台)!!!!。・゚・(ノд`)・゚・。

馬西~!!!!!!。・゚・(ノд`)・゚・。

LIA~~!!!!!。・゚・(ノд`)・゚・。

Deon~!!!!!!。・゚・(ノд`)・゚・。

沖方汀啊啊啊啊~~~~~~~~(痛哭

喔喔喔喔~~~~~。・゚・(ノд`)・゚・。(說不出話來了)



我絕對會恨這部的ED畫面的orz

不能一次看完好痛苦________________QTL(血淚)

誰來救救我......(滾







<正經mode/>  妳有那種東西嗎!


我覺得這部最棒的就是沒有反派www(錯覺?)

每個人都是為了自己的信仰和忠誠戰鬥,

不過路易到底在想什麼我很想知道,

感覺他是一切的根源確又看不出他到底打什麼主意?

我對歐洲的歷史不太熟,

以前念的也都忘的一乾二淨了(汗)

這部會不會結局也照史實也難說

啊啊啊啊等待真是辛苦啊~(拭淚)

</正經mode>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好久不見...?(噗)
啊啊.....
想不到阿貴妳還在追這部....
因為當我看完第6集的囧內容之後,
我就收攤不追這部了(爆)

好像聽說很腐的樣子?
有可以誤解的空間的樣子?

不過當初看的時候真的很佩服那一模一樣的凡爾賽宮就是.....XDDDD@(拇指)

對了.....
我搬家了喔=口=
新家→http://blog.pixnet.net/CSMJ
終於不用再被虧「妳怎麼還沒搬」了....
不過現在的是..
「妳終於搬啦?」

OTL
席思慕嘉 2007/02/05(Mon)03:02 編集
Re:好久不見...?(噗)
>啊啊.....
>想不到阿貴妳還在追這部....
>因為當我看完第6集的囧內容之後,
>我就收攤不追這部了(爆)

!!!!!!!(驚
這部很好看啊~!!!!
每集都讓我黏死在螢幕前
我是沒被這部戳到糟糕穴啦
不過幕末小耀被我看的很糟糕(汗

>好像聽說很腐的樣子?
>有可以誤解的空間的樣子?

好像是吧, 不過我沒把這部腐掉耶w
...等等我不是腐女啊!!

>不過當初看的時候真的很佩服那一模一樣的凡爾賽宮就是.....XDDDD@(拇指)

對啊對啊!這部水準超高的~啊喔~

>對了.....
>我搬家了喔=口=
>新家→http://blog.pixnet.net/CSMJ
>終於不用再被虧「妳怎麼還沒搬」了....
>不過現在的是..
>「妳終於搬啦?」
>
>OTL

妳終於搬啦XDDDD
恭喜~
貴絲 【2007/02/05】
無題
阿貴我只是想問這部後面真得好看嗎我看之前看到某一話因爲作畫太恐怖害得我都沒有勇氣往下看
月面基地推倒執行長官 URL 2007/02/18(Sun)23:16 編集
Re:無題
>阿貴我只是想問這部後面真得好看嗎我看之前看到某一話因爲作畫太恐怖害得我都沒有勇氣往下看

我不是一直在吼好看好看讓我迷死了嗎=v=
不要問我這問題XDD

喔喔21字幕還沒出啊(咬棉被滾滾滾
貴絲 【2007/02/19】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Profile - 小哈啊飼育中v
HN:
貴絲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管理人一點也不糟糕一點也不無腦大家請放心入內呦 ~v

(噓太大了妳)
哈啊流言版 (白字無)

Calendar
11 2019/12 0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我要我的STAR TOUR DVD
我要我的STAR-TOUR DVD!!
妹研所
Counter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appeal: 忍者ブログ / [PR]

template by ゆきぱんだ  //  Copyright: 貴絲的懶人觀察日記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