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SUMMER!!!!*.‧ˋ(≧//▽//≦)╯* .*.(撒小花)

* admin *  * write *

[363]  [362]  [361]  [360]  [358]  [357]  [356]  [355]  [354]  [353]  [352
<<05 * 06/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07>>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上季只看了百合三角, 魔女與妹控魔王, 受嚕一打, 夏目誘人帳, 還有嗜睡Joseph的不拉斯雷達

(旁: 這都是些什麼鬼啊!)

這次試看的幾部目前都很滿意www

還有準備要播的野田廢是必追

其他的要多觀察幾集就是ww



+ + + + + + + + + +
  • 鋼宅大師

這個另一篇講過了就不再開了w

就算後來劇情虛很大我還是會為了眼鏡娘和變態假面看到最後(Y)


  • 黑塚

當初看圖介就覺得應該是我會喜歡的故事

結果正中紅心一擊必殺啊!!!!!!

喵啦好讚的故事啊!!!!!!!


怪力亂神+歷史+淒美愛情(?)+陰謀

一整個就是讚(Y)(Y)(Y)(Y)(Y) 五個燈啦~

聽說原作非常有名

我可能等動畫完了有機會會去找來看看吧w

武打也非常入力, 可惜我下到的版本畫面很糟糕Qrz

希望不是一集品質...(爆)

拜託請保持下去吧 =人=

另, 宮野不去配BL有床戲真是有夠浪費(喂)



我每聽他的喘息必中鏢當場萌死在那OTL

想到當初看百合Cazador時被L.A.一擊命中的那幕www

聽別人的喘息我明明都只會開始狂笑....囧rz

連我家中村的喘息都只會讓我想笑說........XD|||||

嘛, 不過我也只聽過中村和壓過他的人的啦(爆)

而且通常我都會快轉(炸裂)  <基本上不是腐女子,會為了聽中村去下BLCD已經是極限了OTL

我現在嚴重懷疑要是哪天MAMO真的下海了我搞不好也會為了他犧牲不快轉床戲.....<囧>


  • 黑鐵之來陰八咧嚕
一半是為了森次=中村看的(炸)

不過對機戰也有點興趣

剩下的就是怕我會受不了男主角想揍死他這樣(毆)

沒看過原作,只聽說他很死小孩...而我對死小孩的接受度.........

 很  低 OTL


第一集還沒開始發展主線...只是角色過場這樣

不過瓶頸的人設實在是太容易讓人畫壞了啦=D=

一個二個都眼斜鼻子歪難不成是我的錯覺OTL||||||||

還好那首真綾的ED有挽救很多分回來wwww

那是神曲啊神曲!!!


愛死了>////<


  • 黑執事

小野D主役魔咒要解除了嗎!?

期待接下來的發展w

不過這部除了很帥的管家和很萌的真綾(沒誤)之外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田中爺爺啊!!!!(炸)


有夠可愛XDDDDDDDDDD

嘛, 不過聽說劇情不怎麼樣, 看看打發時間吧?

不過我不覺得哪裡腐啊???= =

還是我果然只會把正經的玩意看糟糕,

這種殺必死很大的反而讓我看不出哪裡有腐(毆)


(就某種意義上來說這人比腐女子還腐敗)




  • Skip Beat

我  超  淚  目wwwww


嘛, 雖然本來就沒怎麼看好可是實際看到後還是有點打擊www

不管是那個看起來快有禿額頭的頂級夜之帝王蓮

還是用笨蛋環殿的聲音配死小孩的混帳尚

還是魄力減了9成的怨恭

都讓我淚目wwwwwwwww

唯一滿意的是麻里奈的恭子www

配的好入魂啊

可能會為了她再看幾集...天曉得(攤手


  • 天體戰士

這是什麼神經病動畫啊wwww

簡直跟日和是同等級的啦wwwwwwwww

必追!!追定了!!

笑死人了啦wwwww

從來沒有這麼希望反派角色得到幸福過(炸裂)


  • 夜櫻四重奏

唔, 故事好像沒有很抓住我

會再研究一兩集再說ww




  • 百合少女和她的COSPLAY後宮 三鼎

這個太炸裂了啊!!!!!!


說老實話我也是看到小愛在浴室推倒人家清純少女才想到要去看的(炸裂)

說來好笑, 我第一季和二籠都看了前面22集然後斷尾(爆)

這是怎樣wwwwwwwww

不過我有去看捏它就是了wwwww

小愛果然還是很電波www

這部的美術我還是很喜歡的,

如果地獄小隊的COS sense能進步一下的話會更好(毆)




還有屍姬還沒看....聽說很棒........XD|||||| (就女主角的意義上來說)

嗯, 我現在能覺得小見川的瑪卡很可愛的話我未來應該也會習慣很棒讀的女主角吧w

不過要建立在我喜歡那個故事的前提下就是了=D=/

可能會為了中村偶爾在線上看幾集CLANNAD AS,

話說智代篇我還滿喜歡的w

CLANNAD我在微笑上看了幾集

雖然故事努力的做的很感人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感動點好像跟他有錯開w

不是說完全沒感動啦, 只是沒有像人說的那樣淚腺崩壞

我看電腦COIL時反而有哭=v=

我想八成, 不, 百分之百是因為人設的問題(炸裂)

我對萌係的人設有莫名的排斥=D=

Key社的改編作品我一個都沒看OTL

明明一個二個都被評為神作說.....

沒辦法享受那麼多人推薦的神作也是很無奈的(攤手)

所以我每季會提起動力去看的動畫硬生生是比別人少掉八成(炸裂)

絕望啦!!!!

我對萌係人設滿天下的世界絕望啦!!!!!



我流萌系人設定義= 眼睛占了臉的1/2 面積, 莫名其妙顏色而且可以拿來當兇器的尖角狀頭髮, 大頭短身體.....etc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管理人のみ閲覧可能にする    
[秋番] 本季會追的可能比上季多?XD
电脑COIL太好看!
去年最高阿TT
我也泪了当时
嘉子 2008/10/12(Sun)23:07 編集
Re:[秋番] 本季會追的可能比上季多?XD
>电脑COIL太好看!
>去年最高阿TT
>我也泪了当时

電腦CIOL超好看的(Y)
神作啊神作
貴絲 【2008/12/31】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Profile - 小哈啊飼育中v
HN:
貴絲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管理人一點也不糟糕一點也不無腦大家請放心入內呦 ~v

(噓太大了妳)
哈啊流言版 (白字無)

Calendar
05 2017/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我要我的STAR TOUR DVD
我要我的STAR-TOUR DVD!!
妹研所
Counter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appeal: 忍者ブログ / [PR]

template by ゆきぱんだ  //  Copyright: 貴絲的懶人觀察日記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