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SUMMER!!!!*.‧ˋ(≧//▽//≦)╯* .*.(撒小花)

* admin *  * write *

[1]  [2]  [3]  [4]  [5]  [6]  [7]  [8]  [9]  [10
<<05 * 06/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07>>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Orlando-Bloom.jpg



















原 精靈王子 @ LOTR,
現任伊麗沙白女王的被流放的正宮@ P of C





是說我今天發現


我某堂課班上有位同學長的跟上面這位有八成像!!!!!!!



天啊!!!!!!!!!!

下巴還有留性感小鬍子!!!!


我同學還有美人尖,

奧蘭多沒有美人尖!!!!!!!!!!!!!






嗚喔喔喔!!!!!

好保養眼睛啊!!!!!!(炸裂)









結果輪到他上台演講時我和朋友在下面:



我: 妳覺不覺得他好像Orlando Bloom?


友S: 沒錯!我剛剛也在想這個!


我: >////< =b




班上有帥哥真是幸福啊....(開小花)

聲音也很性感喔............(口水)

嘖, 我怎麼沒跟他分到一組啊(可惡




不分到一組我怎麼找機會跟他攀談啊!!!!!








扼腕啊啊啊啊~~~~~~

(一班兩百多人, 隨便搭訕會很怪*毆)

PR
開學第二個禮拜

一句話


為什麼功課量可以大成這樣OTL



才第二個禮拜耶.................囧rz

救命啊,

reading 已經落後不知道到哪去了......(死)

旁:那妳還上什麼網!還不快去念!!!

我該高興再兩個禮拜就會有兩部神作+萌耶熱血動畫大揮一起結束嗎....囧rz

....

..................雖然某兩部神作的完結一想到就讓我悲從中來QTL






只要一想到精靈的結局我就......QAQ

嗚嗚嗚嗚嗚 .......(抱著鯨魚哭)

我覺得我一定會哭出來...>"<

唉呦>"<


賣藥人完結我大概也會哭OTL

我的色氣賣藥人.....Q口Q

再做一季吧!!!

DVD賣那麼好, 收視聽說也很可怕www

加上日本的古早鬼故事有那麼多捏它,

再做一季並不難啊啊啊啊啊!!!!!!!!

東映!!我五體投地求你們了~~~~~~Q口Q!!!!!!!




為什麼會這樣呢.....

雖然動畫照看可是感覺好沒動力orz

well, 該萌的還是很萌啦wwwwww

加上好久沒有無腦對話...........好空虛.......(遠目)

為什麼會這樣................

唔...啊........呃....(想想想)



我知道了!!!!!!!(擊掌)






是因為Sa都愛裝死, 淚淚一直在修羅,

某L一放假就回台灣,

自動羊前陣子沉迷日劇, K君搞失蹤
啊~~~Q口Q/


咱的固定糟糕仲間都不見啦~~~~~T口T

一個人嗨不起來啦~~~~(掩面哭)

唔......T_T



我需要補充糟糕能量啊!!!!!!!(對著海邊大喊)




本來想來寫羅密朱麗7,8, 還有阿黑7,8 的感想的.....

可是這幾天連著上班, 回家就睡, 睡醒了又東摸西摸

混完又再回去睡到隔天早上上班.....

就拖到現在(爆)

嗚哇.....這樣哈啊ちゃん何時才能孵化(爆)

明天要去修頭髮還有看Pirate of the Caribbean 3 at the World's End

回來再說吧XDDDD

下禮拜要跟美人高等生物去看Dinosaurs 的3D電影(心跳)

話說我在約美人T的時候......



T: 我男朋友之前才說他想去看...我還跟他說你幾歲了...沒想到

我:....=3=

T: 我要變得跟你們一樣了嗎

我: 要變回低等生物嗎~XDDDD

T: NOOO~~

我: 沒關係啦一部電影不會把妳的等級往下拉太多的XDD

T: 說的也是...

(下略)


所以我們要去看3D電影了(炸)

嗚哇....上一次看3D電影好像是10歲之前耶~~~~XDD

好興奮喔~wwWWW

美人T就辛苦了...搞不好還要陪她男友再去一次XDD

嗯, 我也該睡了

大家晚安vV /


每天早上8點半起床晚上一點睡....

一天三餐不多不少

(旁:妳之前是一天幾餐啦!
我:....呃.....餓了就吃??)


.......

................


.......................


上次生活這麼規律是多久以前的事啊!!!(炸)




已經不復記憶了....(喂)

今天早上在鎖店是早班,

晚上在餐廳.....

站了一整天我現在腰痛背痛腿更痛orz

主要是端盤子放盤子要一直彎腰所以很累啦

光站+走的話還不會那麼累....

喔喔喔..........(快掛了

明天又是早班還一次6個小時 = =+

不過打鑰匙好好玩啊~(樂)

可是好像滿容易造成聽力損害的樣子@@

唔...

好想快點學刻字XDDD

嘿嘿v

雖然比之前的工作薪水少又沒小費

不過輕鬆超多的(爆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還是要站啦....)


餐廳只做到下禮拜六


我終於要從那裡解脫了我要去放兩串鞭炮啊!!!!



快被裡面一個老太婆逼到瘋掉了...@&$%)*(&

大部份人只忍受的了她一個月

我竟然忍了快一年.....

是的, 她比我晚去那工作一年=A=

還對我說教!?有沒搞錯?

我不挑他毛病一大堆常識有問題就不錯了啦說教說到我頭上???

去多背幾句英文文法/單字和常識再來吧~

可惜她是老闆姐姐我小員工還是只能忍=3=

真的覺得自己好偉大(淚

就去LA/SD玩犒賞自己吧= =+(喂

啊....飛Toronto的機票怎麼那麼貴...........?



阿橘橘是我現在的皮夾的名字....(爆)

是說不只某L很羨慕它....

我也很羨慕它(咦)


因為它減肥減的絲毫不費吹灰之力啊!!!!!(炸裂)





喔喔....阿橘橘........我真怕你瘦到扁掉啊....(淚目

結果這次的兇手果然不出所料....

又是我娘啦....T▽T




我要開始在書桌前貼標語了........


記的妳的機票x2+旅費!! ヽ(゚Д゚)ノ

不要再亂花錢啦!!!ヽ(゚Д゚)ノ





是買必需品啦.............只不過....那個.....嗯....


單價有點給他高過頭這樣.........................(越縮越小)



訂了四個月, 終於拿到手了(爆)

不過其實是因為之前訂單出了點問題所以沒定好,

再補定後兩個禮拜就到了....

.........

....................

所以他們為什麼沒早點發現訂單有問題啊=皿=####







gh_get.jpg
























不過這書真小一本XDDD

是說我該直接買漫畫的第10集還是再等個幾年收文庫版= =b

.....是說搞不好會等到我頭髮都白了也不一定....XD"


..........果然還是直接買漫畫好了(爆)



Profile - 小哈啊飼育中v
HN:
貴絲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管理人一點也不糟糕一點也不無腦大家請放心入內呦 ~v

(噓太大了妳)
哈啊流言版 (白字無)

Calendar
05 2019/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我要我的STAR TOUR DVD
我要我的STAR-TOUR DVD!!
妹研所
Counter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appeal: 忍者ブログ / [PR]

template by ゆきぱんだ  //  Copyright: 貴絲的懶人觀察日記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