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SUMMER!!!!*.‧ˋ(≧//▽//≦)╯* .*.(撒小花)

* admin *  * write *

[1]  [2]  [3]  [4]  [5
<<07 * 08/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09>>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是說今天真是有夠熱啊啊啊orz

還好新家的房間都有裝吊扇= =+

真是偉大的發明www

應該熱完這幾天就沒了

我...我忍!

只要不下雨我什麼都好說的啦~Q皿Q

不過想到summer要結束了就有點悲從中來這樣.....

.......

......................唉, 我討厭會連下八個月雨的天氣(嘆)

是說

這年頭想在"公開的秘密"看小說也很難啦Q口Q

根本沒更新...要不就是那些不痛不癢的書(血淚)

簡直是虐待海外讀者(泣血)

夏天的言情界簡直是大豐收

這些黑心出版社根本是瞄準了在出書的orz

席絹, 于晴, 鏡水, 衛小游, 杜默雨, 謝璃, 黑姑娘, 凌某人......etc

一個二個都是我的死穴啊啊啊啊啊OTL

目前唯二有看到的呆鷹和烽火真是好看到翻過去(抱頭滾)


烽火....烽火怎麼可以那麼好看啦吼~~~~~~

愛了凌某人10幾年, 每次出新書還是能讓我感動到起雞皮疙瘩

這傢伙實在是.....www

某妖神真是有夠痛,


讓我從頭看到尾都皺著眉頭覺得快有幻痛了...囧rz

于小胖這個雲家裝系列真是比痛的耶www怎麼一對比一對慘啊wwww

現在在癡癡的等著飛田的套書出現orz

再不就真的要等到9月某Li回家了XD"

我果然太早去台灣啦~

四月底根本啥書沒出(血淚)


Li, 妳快點回來吧QAQ

我已經快無聊到瘋掉啦orz
(雖然這兩天都在忙整理東西w)


重點是,

我想看小說啦(哭死)


行李箱就全部裝書就好

衣服通通丟給妳家爹爹幫妳帶吧XDDD

喔, 記得要帶白色戀人喔~(兩眼愛心)




PR

阿妹 STAR TOUR 溫哥華演唱會

7/22 Tue, 8:00 PM
(沒給詳細時間, 猜測是到10:30pm前後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到家最早也是11點
12點要睡覺因為隔天早上要趕6:30的公車上學.....)


暑期Biochem期中考

7/23 Wed, 9:00  AM




..................

...........................

......................................



7/23 Wed, 9:00  AM





相 隔 不 到 12 個 小 時




咿耶~~~~~~\ (^o^) /








............................OTL

很好, 我這個禮拜會努力念書的

祈禱我不要聽完演唱會嗨到都忘光光就好...............囧TL

雖然有預期那個禮拜會有考試

可是我以為會是星期四或五....沒想到會在隔天啊....QTL


雖然我對我房東一家到今天白天為止的印象都很好

我現在氣到想殺上樓去罵人OTL



我房東一家養了一隻超肥超可愛的兔子

肥得跟隻小狗一樣

自從月初搬來後就被我百般溺愛
(家裡因為病弱熊x2 +不喜歡小動物的太后=不能養有毛的寵物)


每天出門和回家都要去摸摸牠, 不出門的日子也會去院子跟牠玩

手機的wallpaper和電腦現在都被牠的照片占領了

牠主人都叫牠兔兔

我對牠的愛稱是汪汪wwwwwwwwww

我家汪汪(誤)超可愛的啊!!!!

看著牠就會開始傻笑wwwwww



wanchan_3.JPG





















wahcnan_6.JPG





















wanchan_5.JPG

























然後這兩天汪汪體調不順

精神都不好

今天早上聽我娘去打聽來的消息

實在是讓我氣到想去殺人OTL
暫時算是安定下來了

想到八月中這個兵慌馬亂要再來一次就好累...囧

嘛, 至少我可以希望8月不要下雨了吧這次orz

話說前天搬家, 雖然我早上要上課沒在家裡幫忙搬大型家具和封箱要進storage的東東,

可是下午回家後陸續也幫忙搬了一堆雜物

最美好的是

那天(是夏天的)寒流啊!!!!!!!囧囧囧


只有8度不說

下大!!!

雨很冰耶T口T!!!!

為什麼溫哥華的六月可以冷成這樣!!!

有沒有搞錯!!!!!(╯‵□′)╯︵ ┴─┴


更囧的是,

隔天是非常美好的15度豔陽天

(無言到一整個已經不想對溫市的天氣再抱有任何怨念了)

住了那麼多年每次一講到溫市的天氣還是會脫力的我輸了
_________________QTL



這兩天還是很冷, 都在10度上下, (入夜都是10度以下)

看路上行人到現在還是大衣圍巾不離身就覺得囧到說不出話來....orz

而且我的房間非常歡樂的沒暖氣孔.....

晚 上 真 是 冷 到 死 (ノд`)



我還只帶了一整箱的夏季衣物,滿滿的棉布洋裝短上衣和唯二的長牛仔褲

冬天衣物都放進倉庫了orz

還好有把羽毛夾克和幾件薄外套帶了orz

不然我會變成第一個在6月裡冷死的熊

不過未來一周聽說會慢慢回暖.....

拜託快點給我一點太陽吧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要憂鬱症了....

有沒有一過就是近8個月的冬天啊orz

如果是Alaska or Yellowknife之類的地方就算了....

我明明住溫哥華啊..............OTL




所以在學期倒數第三周時括大風停電一整天,

最期最後一周的第一天就下大雪

真是太美好了.........


我該高興不像去年一樣是大風雪停了三天電嗎????囧rz




可惡....明天的課又非去不可.....囧rz

我討厭要上學的時候下雪啦~(哭著跑掉)




您, 知道氣到吐血是怎麼回事嗎??





就是考線上考試考一半而且確定全對寫的正爽的時候

您的瀏覽器
罷工
不能重考呀~

當場從滿分變50%~

呀哈哈哈哈~~~~*′▽‵*







................

........................

.................................


.......................................


####(╯‵□′)╯︵ ┴─┴










我發誓我真的受夠高科技了

可是又離不開他orz

不管是印筆記交功課考小考討論報告通通要用到orz

沒電腦沒網路根本活不下去orz



話說我昨天考試考一半就那個視窗給我掛點!!

只有那一個視窗!!!!







重開後就說我的時間已經到了不能再考





..........

......................


...................................

.............................................








(暴走以下消音中英文五千字髒話三字經)






打擊真是太大了害我一整個晚上都超空虛完全念不下書

本來想來寫寫鋼蛋喔喔的感想的

難得燃燒了糟糕魂結果被這麼一打擊....OTL|||||

完全沒心情寫OTL

已經寄email給教授了看她收假回來能不能救救我...OTL|||

唉................................

平常開20個tab都沒事+跑BT又看動畫加上聊msn/skype

昨天才開三個tab還沒用別的玩意竟然給我搞掛點....

這是多高的機率啊...._______________QTL(吐血)




我怒了=皿=###



最近那麼多廣告留言是怎樣~(翻桌

通通給我消失吧~~~~~~~~~~(丟喵子)





刪到我想罵髒話OTL

偏偏越刪還越多...OTL

可惡.......

誰來告訴我怎麼辦啊~~
(掩面)

Profile - 小哈啊飼育中v
HN:
貴絲
性別:
女性
自己紹介:
管理人一點也不糟糕一點也不無腦大家請放心入內呦 ~v

(噓太大了妳)
哈啊流言版 (白字無)

Calendar
07 2019/08 09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我要我的STAR TOUR DVD
我要我的STAR-TOUR DVD!!
妹研所
Counter
Blog内検索
Access解析
powered by NINJA TOOLS // appeal: 忍者ブログ / [PR]

template by ゆきぱんだ  //  Copyright: 貴絲的懶人觀察日記 All Rights Reserved